桃園管樂節踩街 上演歡樂嘉年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3 日訊】2017桃園管樂節,日前在中壢熱鬧登場,來自國內外許多團體都帶來精彩的演出,給桃園民眾帶來一場難得的嘉年華會。

桃園管樂節踩街活動熱鬧豋場,市長鄭文燦帶領參加隊伍,準備展開精采的表演。

表演團體盛裝打扮,帶來不同風格的演出,陸軍專科學校打擊樂團加上管樂隊變換隊形的吹奏,氣勢十足;還有從韓國遠道而來的小樂團展現輕快活力;新竹忠信中學除了有學生樂團,還有女子儀隊耍槍表演,身手俐落。

新竹縣忠信學校校長室專員 黃耀鈜:「我們每年9月份入學的時候開始徵選,那麼初步練習大概要兩個月,到12月我們正式徵選正式團員。」

現場還有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陣容龐大、演奏樂曲震撼全場。

天國樂團團員 黃小姐:「希望能夠將美好的樂音,以真善忍的精神,用輝煌而且神聖的一樣的樂曲,然後能夠振奮人心,帶給我們的市民美好的未來」

桃園市文化局長 莊秀美:「管樂嘉年華的踩街活動,那我們很高興得到各個學校的熱情的參與,那最難得當然是法輪大法的天國樂團,也來給我們共襄盛舉,讓我們的場面更加壯大。」

盛大精采的踩街活動,每一隊都是亮點,給桃園民眾帶來歡樂與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美蓉 廖淑美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