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兩管弦樂團 初夏演奏魔幻樂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3 日訊】今年擔綱全中運大會樂隊的彰化縣立青少年管弦樂團,將攜手彰化縣立兒童弦樂團,在母親節前夕的13號晚上,在員林演藝廳進行年中公演,活動免費索票,彰化縣政府歡迎民眾踴躍前來,歡度親子的幸福時光。

「雷鳴與閃電波卡舞曲」奏出初夏的魔幻樂章,是音樂性及視覺性俱佳的音樂饗宴。

彰化縣立青少年管弦樂團指揮 李瑄:「魔幻樂章的內容,都是以冒險為主題的一個音樂,所以我們這次有包括法櫃奇兵的主題曲,還有虎克船長的主題曲,然後還有歡樂的內容。」

由小學生組成的兒童弦樂團,表演「鮑伯?塞魯利的彩虹組曲」,孩童雖然一臉稚氣,但拉起旋律,卻是有模有樣。

彰化縣立兒童弦樂團樂團成員:「拉琴很好玩,拉琴是我的興趣,所以可以從中獲得一些知識。」

彰化縣立兒童弦樂團樂團成員:「(演出之前會緊張嗎),一點點,(怎麼說),怕會拉不好,(怎麼辦),練琴。」

彰化縣副縣長 林明裕:「去年、前年他們都相繼到國外去演出、訪問,得到非常高的評價,希望我們用行動來支持孩子,用行動來支持音樂。」

母親節前夕,兩個樂團共同演出年度音樂會,要祝福天下的母親佳節幸福美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