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雲端業務 施振榮父子帶頭衝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4 日訊】宏碁推動雲端業務,今天在空總舉辦記者會,展示各項新創應用,除了主掌宏碁雲端業務的施宣輝出席,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及夫人也出席力挺。

巧思設計組裝成的積木,搭配程式編寫設計概念,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還有號稱雲端聯網的智慧販賣機,倉儲、維修都能遠距離一手掌握。

宏碁自建雲與智慧產品事業群總經理 施宣輝:「未來是一個雲的一個世代,接觸雲是一定要有的,帶著台灣的產業往前走,迎向未來物聯網的機會。」

宏碁選在空總創新基地,展示智聯創新平台各項應用,開幕記者會上,由宏碁雲端業務總經理施宣輝帶頭,施振榮,與夫人葉紫華都到場力挺,談起家人,施宣輝嚴肅的神情立刻軟化,洋溢開心笑容。

宏碁自建雲與智慧產品事業群總經理 施宣輝:「心情Suprised,因為我母親她都喜歡這個關心大家,而且她很注意小細節,尤其她很擔心空總已經很久沒人了,會不會漏水,像這些小細節,她就特別來監督一下,看我們有沒有注意好這些東西。」

43歲的施宣輝,與父親施振榮一搭一唱,2016年接掌雲端業務的他,對產業有自己獨到見解。外界也好奇,施宣輝是否將在宏碁,扮演更重要的職務角色。

宏碁創辦人 施振榮:「反正他(施宣輝)剛好年輕的人,就在新的這個機會,也學有專長。(那會希望他在集團上面有怎麼樣的布局跟合作?)他就稱職的董事最重要,未來,如果是一個支持公司穩定發展,長期發展的一個董事,是最重要的一個角色,就像我退休以後,也是扮演這個角色。」

言語中透露期待,據了解,宏碁內部啟動接班計畫,6月開董監事改選,由陳俊聖擔任董事長與執行長,儘管施振榮表示,短期內,沒有讓施宣輝進入董事會的計畫,除了意在磨練,也給施宣輝更多時間,在既有領域上,發光發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