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將招募地勤新血 5日起報名

台灣首家獲得SKYTRAX五星級航空認證的長榮航空,今年首度展開地勤新血招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4 日訊】台灣首家獲得SKYTRAX五星級航空認證的長榮航空,近期榮登求職指南「Cheers雜誌」2017年新世代最嚮往企業第四名(交通運輸業第一名),今年首度展開地勤新血招募,此次將招募約100名地勤人員,報名日期自5月5日起至5月22日止。

長榮航空此次招募的地勤人員包括客運運務、貨運運務、客服、組員調派、航技以及財務等六大類別,並將依錄取者的專長分配至相關單位,工作地點為桃園國際機場、桃園南崁總公司及台北市區等地,預計今年8月及9月分梯報到。

長榮航空今年首度展開地勤新血招募,預計招募約100名地勤人員,報名日期自5月5日起至5月22日止。(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今年首度展開地勤新血招募,預計招募約100名地勤人員,報名日期自5月5日起至5月22日止。(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表示,該公司將人才視為最重要的資產,提供新進人員完整的教育訓練、良好的薪資福利與順暢的升遷管道。除了在職訓練之外,公司也安排員工輪調至不同領域學習,並有機會派駐海外歷練,進而培養成為全方位的國際航空人才。

為了持續擴展飛航網絡,長榮航空今年將引進7架波音777-300ER客機、1架777貨機與4架空巴A330-300客機。依照該公司規劃,到今年年底,北美航線將由每週80班增加為88班;明年也將持續擴充機隊,導入全台第一架波音787夢幻客機。

長榮航空表示,配合機隊及航線增加,該公司積極展開人才招募與培訓計劃。除了地勤人員之外,長榮航空也同步進行飛航組員的招募,公司官網隨時接受機師報考,今年預定招募150名;空服員招募已於今年2~3月展開第一波作業,規劃招募350名,預計今年7月開始受訓,下半年也將持續徵才。

有意報考者可透過長榮航空網站 http://www.evaair.com 報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