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體驗火星之旅?先試住約旦沙漠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4 日訊】接著我們去往中東,在約旦有一個沙漠營地,近期推出了一種獨特的觀光方式,讓遊客體驗外太空旅行的感覺,去看一下。

在約旦月亮谷(Wadi Rum)沙漠中,這幾棟圓頂屋,是業主受到電影《絕地救援》(The Martian)的啟發,決定將電影場景搬到現實生活中。

遊客 Elay:「這裡很好,有很多活動,像置身在電影《絕地救援》中,雖然熱但很不錯。」

每棟圓頂屋都有自己的陽台,設施與飯店客房類似,而全景窗戶晚上還可以觀賞星星。

遊客 Sandy:「我們開車到處晃,看到各種不可思議的沙丘、很多顏色,我會用冒險來描述這個經驗。」

遊客 Baskal:「他們說這是約旦最棒的營地,我們很認同,真是太棒了。我們喜歡駱駝之旅,感覺像在火星上,真的置身不同的星球。」

約旦的經濟分析家表示,當地的觀光產業近年受到附近戰爭的影響,下降40%到45%。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今年三月開始,觀光產業持續出現好轉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