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后戴資穎求好心切 到陳偉殷母校練開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4 日訊】世界球后戴資穎,周六將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今天(4日)她先到旅美職棒好手陳偉殷的母校,高苑工商練習開球。

一球接著一球,世界球后戴資穎認真的投出手上的棒球,透過王牌教練的指導,每一球都完美投進捕手的手套裡。

世界羽球球后 戴資穎:「跟我想像中的好像沒有差太多,然後剛才還有就是高苑的(教練)教我就是標準動作,對,我希望我星期六可以好好的發揮。他說叫我要兩手打開的時候,腳跨出去,然後再丟,我會記得。」

高苑工商董事長 余政憲:「資穎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希望先行來做一個練習,以方便在5/6,投出一個好球。」

戴資穎說,棒球跟羽球手臂使用的方式不同,怕自己沒辦法投到18公尺遠的捕手手套,所以先來小試身手。

世界羽球球后 戴資穎 VS. 高苑工商棒球隊學生 陽邯杰:「算很好了,算還不錯。(滿意嗎這個成績?)可以,他應該是幫我打了很高分,對。」

兩週後即將到澳洲出賽的戴資穎,也確定會及時拿到尺寸合適的新球衣,讓她無後顧之憂的好好比賽。

世界羽球球后 戴資穎:「昨天就是(羽球)協會的秘書長跟廠商,都已經有下來讓我們去試穿衣服,然後去做看看可以做(調整),試穿完之後,然後填的就是正確的尺寸之後,然後他(廠商)還會再幫我們做一些微調。」

因為自己加速通過初審的國民體育法,她說不清楚法案的內容,而自己未來的生涯規劃,她表示一切順其自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張晁帷 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