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爬山時光 連俞涵想跨域挑戰電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4 日訊】演員連俞涵以電視劇《一把青》獲金鐘新人獎,今年還出版了詩集《女演員》,受邀擔任「2017台北文學‧閱影展」記者會嘉賓,連俞涵說,當演員最大的犧牲,就是少了爬山時光,至於未來演藝生涯的規畫,他說希望能接拍電影。

身穿俐落連身褲裝現身,連俞涵為「2017臺北文學.閱影展」站台。今年出版詩集《女演員》,再加上平日喜歡閱讀,連俞涵被封為文青演員,不過除了文學之外,她也熱愛爬山。

藝人 連俞涵:「我覺得,成為女演員以後,最犧牲的部分,大概就是爬山的時光。」

近期接演兩部偶像劇,逐漸被大眾認識,她說自己感受到了使命感,跨界出書也成為她不同的能量。不過,她認為能表演的平台不僅於此,也想挑戰電影演出,而最想嘗試的,則是古靈精怪的角色。

藝人 連俞涵:「就是比較,不是一般人想像的,活在一般人想像的,那種可能很怪的角色,古靈精怪類的,我想要演一些就是,沒有規範的角色,很自由自在的角色。」

初試啼聲,演技便獲得金鐘獎肯定,連俞涵不侷限自己,勇於嘗試,希望以後也能帶來大眾,正面影響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實習記者)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