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網站擴充直播內容 千萬攝影棚到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4 日訊】網路直播近來越來越夯,入口網站也跨足搶商機,相準台灣市場,業者砸下千萬打造首座海外數位攝影棚,有哪些新穎的設備內容,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來看看!

入口網站總經理 王興:「這是我們的第一攝影棚,也是我們最大的一個攝影棚。」

入口網站搶攻直播平台市場大餅,全新攝影棚首次在鏡頭前亮相,佔地百坪,這裡10個月前,還只是一般的會議室,開台前曾向多個電視台取經,不但有主播題詞機,專業設備還包括,不用人操控的攝影機,也能幫主持人打上蘋果光,入口網站相中台灣直播市場,斥資數千萬打造美國以外,第一座數位攝影棚。

入口網站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鄒開蓮:「有觀眾已經在這邊,我們過去做了很多的一個直播節目,相信台灣有非常好的這個優質的這個內容創作者,這些創作者將來可以把這樣的內容,可以推到不只是香港新加坡,以及許多有華語的地方。」

大動作宣告,他們直播是玩真的,未來不只提供,職棒與電競賽事的轉播服務,將新聞、生活與財經,與拍賣節目內容的自製率,提高到每天至少5小時起跳,網路紅人在這裡主持,不但能透過前面的螢幕,與看到網友留言進行互動,都是因為手機廣告市場,成長越來越明顯。

入口網站總經理 王興:「DMA的數據剛出來,廣告在影音方面的成長量就高達了67%,所以我們看到就是說,不管是說消費者的這個參與程度,還有就是說從這個市場商機上來看的話,它是一個非常足以發展,還有很大的一個空間。」

入口網站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鄒開蓮:「所挑選的主持人,除了是傳統,他已經有相當大的這個觀眾群的這個主持人之外,也有像這種類似於專業領域上,並且有相當多的社群追蹤者的這一群。」

不只入口網站砸大錢,擴充硬體設備,像是藝人黃立成,創辦的17-LIFE,或是找來資深演員飆戲,打造創新網劇模式的文創平台,都是看中直播平台的市場大餅,不過最終誰能成功,還要考驗投資方,口袋的深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