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萬點關前踱步 施俊吉:台股有潛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5 日訊】台股指數逼近萬點,成為投資人關注焦點,今天早盤台股以小跌開出後,目前下滑44點,累計今年已經三度挑戰萬點關卡,台灣證券交易所董事長施俊吉今天受訪表示,對台股很有信心,相信有潛力能夠站上萬點。

台灣證券交易所董事長 施俊吉:「這一周呢因為當沖降稅,已經開始實施了,大家也都看到其效果,就是向證交所所預期的一樣,交易量事實上有提高到百分之十五左右,這對於整個台股的動能跟流動性,是有很大的幫助,台灣的經濟成長非常的穩健,全球經濟復甦的力道也很強大,所以台股確實是有那個潛力,能夠上萬點。」施俊吉更表示,台股幾次都是差40、50點,就能站上萬點,主要是技術性上的修正,以及投資等短期現象,不過全球地緣政治,緊張程度降低,擁有高殖利率與市場穩定特色的台股,相當有潛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