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前瞻藍綠混戰 立委掛彩互控暴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5 日訊】立法院今天召開院會,但在開議前,為搶主席台藍綠又發生衝突,國民黨立委許毓仁控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推倒他,造成他的手肘擦傷;吳秉叡則否認,說許毓仁是自己跌倒。為了前瞻基礎建設,朝野立委戰不停。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 VS. 國民黨立委 許毓仁:「你有證據說你沒有推我嗎,奇怪耶。」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氣得要命,跟國民黨立委許毓仁爭論不休,而在台下的許毓仁卻拿著冰敷袋按住手肘,還怒把冰敷袋往地上丟,這是怎麼回事?

許毓仁在臉書PO上6點出頭,第一個抵達議場門口的照片,原來他一早就來要先佔住主席台,後來綠營柯建銘等人陸續趕到,許毓仁就控訴,在7點大門打開,大家衝向主席台的時候,吳秉叡上前把他推倒,讓他摔倒在地上,手肘擦傷。

國民黨立委 許毓仁:「他晚到就按照順序來嘛,他要這樣子搞,其實我覺得就是把自己玩低俗了,把人家推倒,然後還說別人自己跌倒的。」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在場有好多個證人,跟我們在這個主席台前面,坐了半個多小時,他也都沒有說我推他,怎麼突然之間發臉書說我推倒他。」

到底許毓仁這一跌是自己摔的,還是吳秉叡推的?藍綠各據一辭。 為了前瞻基礎建設,朝野戰不停,國是論壇上,國民黨再派出12名立委,拿著各種看板接力轟綁樁,更提出300多項討論事項、變更議程要表決,企圖文攻癱瘓議事,前瞻條例下週要再審,藍營持續杯葛,抗議毫無止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