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執政周年民調 民進黨:68.8%挺前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5 日訊】前瞻計畫爭議不斷,民進黨今天(5月5日)公布民調,強調68%民眾贊成前瞻建設,更有高達74%的民眾,不同意國民黨霸佔主席台讓立院空轉。

前瞻計畫引發爭議,民進黨中央做出圖表,讓數字說話。

民進黨副秘書長 徐佳青:「這個新北市,甚至超過平均數,有超過六成以上的認為,確實沒有藍綠的差別,就是在29歲以下的,超過7成,更是認為這件事情(前瞻)沒有藍綠差別。」

高達68.8%的民眾,贊成推動前瞻基礎建設,甚至有50%泛藍民眾同意,不過,反過來,也有46.1%不滿國民黨,為了反對而反對,高達74%的人,不同意國民黨繼續讓立院空轉。

民進黨發言人 阮昭雄:「甚至我們裡面顯示出,支持者不分藍綠,都不同意國民黨用非理性的方式,來霸佔主席台的,來癱瘓議事。所以我們看得出來,這件事情應該可以獲得理性的討論。」

展現前瞻計畫的民意基礎,要國民黨回歸理性,但總統蔡英文就職1週年的成績單呢?根據平面媒體統計,高達63.3%的年輕人,不滿意總統表現,相較總統初執政時,不滿意度才10.2%。

民進黨副秘書長 徐佳青:「在年輕人的部分,滿意度高達44%,原來是有44%的,年輕人是滿意的,那支持度呢,更高,整體來說,蔡英文的支持度是56%,年輕人29歲以下,支持度64%。」

徐佳青搬出自家民調,強調年輕人的滿意度依舊高達44%,為總統護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