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秀ICT實力 鄭優:4K轉播開閉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中華電信今天宣布,正式成為台北世大運頂級官方贊助夥伴,贊助價值超過新台幣1億元的電信資源,為世大運提供良好通訊服務,台北市長柯文哲除了表示感謝,也表示這是一個展現台灣通訊產業實力的大好機會。

主持人:「中華電信飆網速,世大運加油。」

2017台北世大運將於8月登場,為讓來自各國參賽隊職員、貴賓和觀眾享受台灣便捷的通訊服務,中華電信與台北市政府合作,成為台北世大運頂級官方贊助夥伴,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中華電信願意加入贊助行列表達感謝,並認為這是一個展現台灣通訊產業實力的大好機會。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機會,也把我們這個台灣的這個ICT產業,最強的一面,給世界看到。ICT還是目前台灣產業裡面最強的,它在、我聽說ITC在我們股票市值45%。」

中華電信大手筆贊助4G SIM卡與手機,提供各國的參賽隊伍使用,並廣設無線基地台熱點,讓所有與會者都能盡享世大運賽事飆網服務,整體贊助金額超過新台幣1億元。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我們為什麼這麼熱衷支持台北市政府,因為我們要感謝柯市長,他最近在一場演講裡面特別提到,他去這個玉山,去登山,在那個地方接到電話,這個電話的服務是我們中華電信提供的。」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世大運期間將首度以4K畫質轉播開閉幕典禮畫面,而在賽事的部分將以HD畫質轉播,這也是為下半年將推出的4K服務暖身,看好這次贊助世大運,可以為中華電信MOD帶進更多的用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