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一杯酒.置身蘇格蘭曠野 酒吧出虛擬實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5 日訊】近期在倫敦的一間酒吧,一款以威士忌為主的雞尾酒受到了明星般的待遇,成為這裡的特色招牌。但它特別的原因並不是用了甚麼威士忌,而是所有點了它的顧客都可以擺脫城市的喧囂,來到蘇格蘭的群山曠野之中,享受一次特殊的虛擬實境之旅。

近期在倫敦的一間酒吧裏,一款以威士忌為主,名為「Origin」的雞尾酒受到了明星般的待遇,成為這裡的特色招牌。

隨著虛擬實境科技逐漸普及,花費更加低廉,已被廣泛應用到日常生活中。這間酒吧的經理就用虛擬實境科技做起了文章。

凡是點了這款Origin雞尾酒的顧客,他們都可以帶上虛擬現實頭盔,隨著釀酒師一起,去到蘇格蘭的廣闊田野和潺潺流水中,親身挑選釀製威士忌的穀糧和水,以及配製雞尾酒的原材料,體驗一下這杯飲料製作的全過程。

酒吧經理 佩德羅‧保羅(Pedro Paulo):

「我們遇到很多人都說:哦,我起雞皮疙瘩了。因為這就發生在你的面前。當你摘下頭盔時,飲料就在你的面前了。這讓人們感到很獨特,他們覺得很不一樣。」

這款雞尾酒源自於奧德維奇一號酒店,它使用年限長達12年的達爾摩威士忌製成。加上透過虛擬實境,讓顧客喝起酒來更有感覺。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