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首度談女作家案 「會檢討改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6 日訊】好,那麼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則是首度公開在媒體鏡頭前,談年輕女作家林奕含自殺事件,他說,奕含的不幸,對台南而言很沈痛,並且說,會檢討改進。

台南市長 賴清德:「我們會檢討,也會改進,不會把責任都推給衛福部,至於後續究責的部分,不僅僅地檢署已經成立他字案調查,台南市政府也早已經成立專案,由市警局的刑大跟婦幼大隊負責。」

民進黨立委 林俊憲:「相關司法單位趕快去徹查,至少先找到陳國星,陳國星你也不要躲,你應該出來面對,你應該出來講清楚。」

目前遭到點名的陳星持續神隱,台南地檢署分「他」案調查,而涉嫌對其他女學生下手的吳笛駁斥,而且揚言要控告網友而補習班班主任蔡秀鳳,已經到警局,對網友提告加重誹謗。至於另外兩位,包括翰陞駁斥指控,並且揚言提告,L師目前沒有回應。蕭永達將在下週二(5月9日)市政總質詢時,公布其中一人。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