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洪傳25周年 數百學員桃園歡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6 日訊】五月十三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本周六(5/6)有超過600位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桃園,慶祝法輪功洪傳二十五周年,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也特別到場祝賀,他期許法輪功能繼續發揚,為社會帶來美好。

法輪功學員舉辦513慶祝會,陣容龐大的天國樂團現演奏震撼全場,還有各項精采的表演節目,桃園副市長游建華,也特別到場祝賀。

桃園市副市長 游建華:「我所認識的一些很多法輪功的朋友,我說過他看到的是他身體越來越健康,健康從健保卡的使用率就可以看得出來,我們看的到他減少了健保卡的使用,確定可以讓大家都知道身體是很好的,也替國家省了非常多的健保費,我們共同的期望法輪功的氣功,對人體這麼好,對道德的提昇有很大的幫助的部份,能夠繼續發揚光大。」

法輪功自1992年從中國大陸傳出後,由於祛病健身的功效顯注,短短幾年間就有上億人學煉,在臺灣每年也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舉辦盛大的活動,現場學員分享修煉後的改變與收穫。

法輪功學員 林宛婷:「修煉後的轉變是,整個人就是已經完全超脫了以前的狀態,生病、皮膚過敏那些通通都消失了,而且整個人脾氣也變得比較平和,比較不會與人去爭鬥。」

法輪功學員 林芳暖:「我自己感受很深刻的是,得法的那個喜悅,然後在講真相的時候,看到世人明白的那一面的時候,還有有一些因為中共的一些謊言,而被欺騙矇騙的一些世人,能夠明白的那一刻,我自己是覺得很感動。」

法輪功學員 沈毓韙:「是比較圓融,不會那麼尖銳,就是對待事情 。」

法輪功學員 邵玉華:「修煉以後知道為別人著想,處處為別人做好事,盡量的圓融家庭,遇到矛盾向內找,知道修自己,知道找自己有哪裡不對的地方,這是最大的收獲。」

法輪功弘傳世界25周年,讓民眾身體健康道德提升,法輪功學員歡慶513之際,帶來精彩歡樂的表演,也向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獻上誠摯的祝福。

法輪功學員 林芳暖:「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法輪功學員 賴韻如:「師父真的要感謝你,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 余麗芬:「在這裡我們以最誠懇的心,向我們的偉大的李洪志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