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上千法輪功學員齊祝 大法開傳25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7 日訊】每年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對全球各地的法輪大法學員,是充滿感恩的日子。在台灣,台北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了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有上千法輪功學員參加。

2017年是法輪大法開傳25週年,今年的5月13日是第18屆「世界法輪大法日」與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6歲華誕。週日下午,台北有上千法輪功學員,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藝文活動,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台北法輪大法日活動策劃人 蔡守仁:「我們修煉的弟子對513這個日子,非常的、特別的有感受,所以我們都會聚集在513的前幾天、或是假日來辦慶祝活動,就是感謝師父把這麼珍貴的功法,公開傳出,讓我們身心都受益很大。」

慶祝活動除了有靜態的法輪大法洪傳的珍貴照片集,還有新唐人旗鼓隊、天國樂團帶來氣勢磅礡的演出。一旁還有法輪功學員對往來的民眾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真相。

民眾 許先生:「看到很多人因為自己的信仰而被迫害,我覺得真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所以說我簽署,我做了這個連署,這個簽名,希望中共能給信仰(法輪大法)者、有修煉(法輪大法)的人一些自由。」

許多法輪大法學員,都因為修煉、遵循「真、善、忍」,而在身、心、工作上都受益。

台北捷運公司 江先生:「一般就是會對很多事情有很多抱怨,會計較,在工作上這方面就會看的比較淡,那一般人就會覺得說,你的表現跟別人不一樣,問了之後才知道是修煉(法輪大法)的關係。」

幼教老師 趙小姐:「引導中,很明確的跟他講怎麼做個真善忍的孩子,跟他們說他們會比較聽的進去,比較懂這一層,然後什麼遊戲該玩、什麼書可以看、什麼話可以說,還有你怎麼替別人著想,這些都是他們(小朋友)比較可以理解的。」

而藝文活動後,上千名台北部分法輪大法學員,在台北國父記念館齊聲祝賀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感謝李洪志師父將美好殊聖的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