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隻小鹿遷新家 鹿港生態公園添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7 日訊】鹿港小鹿遷新家了!6隻小鹿,再加上剛引進的3歲小公鹿,近日(5日)一起搬到生態公園內,可愛的小鹿搬新家的第一天,就吸引很多社區民眾,一起去看看。

30公畝的生態公園,就是7隻梅花小鹿的新家,小鹿只有1到3歲,個性溫馴,還會爭搶食物,鼻子到處聞聞,模樣非常可愛,與民眾近距離接觸,小鹿一點也不怕生。

民眾:「覺得很新鮮,很好玩,對啊,小朋友也是這樣難得的體驗。」

民眾:「很可愛啊,(怎麼說),覺得很新鮮,很稀奇。」

鹿港鎮長 黃振彥:「我們這一次特別把這6隻小樂鹿帶過來這一邊,這以後就是牠們的家,上個禮拜我們引進一隻公鹿,來給這6隻小鹿作伴。」

園區設有鹿舍、飲水及餵食區等,還有專人及獸醫照顧,小鹿很快就適應了新家。

鹿港鎮公所農業課獸醫師 陳之一:「精料跟草料,就是量要均衡,像這是苜蓿粒壓縮的,豆科的話,牠比較容易漲氣,所以我們會增加一些草料。」

鹿港公所希望民眾來為小鹿命名,並結合生態與觀光,讓生態公園成為民眾喜歡親近小鹿的休閒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