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江澤民再次中風下身癱瘓 今日點擊(283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8 日訊】                         提要
港媒:江澤民再次中風 下身癱瘓無法行動
江澤民新拉二胡視頻曝光顯啥玄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當中我個人有關現實的,發生的事情的評論評價呢,跟大多數的人家的學者,專家學者不太一樣。我以為就是用了很通俗,很普通,就是最民間,最質樸的概念,人的最簡單的概念去跟大家分享。返本歸真這是修煉中的一句話,在紅塵中的人能做到返本歸真,太難了,幾乎。用人心對待返本歸真,那就是邪的,亂七八糟的,因為人心指的是紅塵之慾望之想法,這我自己理解啦。所以在節目中我們經常說一些甚麼,就像現在似的,現在就是斬妖除魔的階段。我說江澤民、曾慶紅就是妖怪,就不是人。有朋友就樂了,說你說政治就說政治,說新聞,你說這個幹甚麼呀,盡說這迷信。

有集節目我就開玩笑,我說你出生之後能讀書了,你爹肯定讓你去讀四大名著。讀得懂讀不懂放一邊,你得讀四大名著。那四大名著裡頭其實講的都是這個,可是你爹呢非得讓你讀。那我個人講這點東西呢,其實跟那書裡面講的那種生命的涵義呢,有著極其類似的一種描述。人得有輪迴轉世啦,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啦,對不對。有些人不是人啦,是妖怪咧,你就不愛聽了。那你爹摁著你脖子讓你讀那些東西,那不也在讀這些迷信的東西嗎。四大名著也好,唐詩、宋詞、元曲,有人說那叫封建社會,你去過嗎?那人家封建社會留下來的東西,它今天可以流傳百世,對不對。

那今天走到2017,在我的眼睛裡,我還是說是個斬妖除魔的階段。這種斬妖除魔走到頂點,走到這種爆炸式,因為大家手榴彈炸茅坑,誰的亂七八糟的東西都給打起來了。所以你就看到這世面上混亂了,相當混亂。那混亂到甚麼程度,就昨天,就這麼半天的功夫,兩個消息對著來的。第一個消息呢,是來自於這個爭鳴雜誌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江澤民再次中風,下身癱瘓無法行動。昨天是看到另外一個,結果今天看的正好反的,對不對,癱瘓了。 這事我跟你說,這時間就是,同一個時間出的事就讓你明白的人知道,行, 這是打到這分上了,拱著這包拱到這兒了,火山該爆發了。香港媒體最新的消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上海寫回憶錄時中風,下身已經癱瘓。寫回憶錄啊,你別拿村長不當幹部,人家寫回憶錄咧。2015年大閱兵的時候,網絡多次爆出江澤民露面的照片和視頻,但事後證實都是假的,都是舊事炒作,就炒米飯。
 

港媒:江澤民再次中風 下身癱瘓無法行動

爭鳴雜誌5月號簡訊,你真的不拿窩窩頭當乾糧啊,那是江澤民江總書記,現在這碴打到2017年,你不論網上多火爆,就衝著他了,就是衝著他。那有朋友說,他怎麼就這麼大年齡就不死。我跟你講他一定得,在我眼睛裡,他會給中華民族重新站起來時祭旗的,萬人不死也得死掉他,因為他不是人。萬人不死,其實這是,我忘了是推背圖裡的一句話還哪兒。我跟大家提醒過,這一波反腐沒有以腐敗之名殺掉一個人,一個人都沒殺。說貪污了3千萬5千萬殺了他,他一個都沒殺。也沒殺一個,這話得二頭說,判死刑的是因為他殺了人了,所以判他死刑。這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情。
 

港媒:江澤民再次中風 下身癱瘓無法行動

那他為甚麼,我說他到時候得祭了旗呢。你今天看到的反腐的一切,被反腐下所有的罪惡,都算在他腦袋上。他是甚麼東西?他不是個東西。所以我說過意思就是斬妖除魔的階段。有一天中華民族不能夠,在今天的環境中,只有認清魔鬼的亂七八糟的真相,才能真正恢復人的尊嚴。有人聽不懂,你都看封神演義,對吧,我就說這個。那范冰冰演的妲己,狐狸進了蘇護女兒的身體裡面,她就是妲己。狐狸出去,她就是蘇護的女兒。所以一個人的身體,出現2個生命,2個生命控制著,這東西就是一樣的。

文章講說4月17日傍晚散步時中風,經過隨行保健醫師急救後,送到華東醫院,搶救脫離危險但下身癱瘓。這事兒整的,你弄下身癱瘓。你說我昨天的玩笑開,這傢伙老蛤蟆出來不得,這蛤蟆蛄的也不到時候,你這事兒給廢了,成了勞工了。2016年6月的時候爭鳴雜誌曾經講過,當時江澤民看文件時輕度中風。那這裡也提到說,通常江澤民每年都會在上海,或杭州舉行小型音樂會。不過2016年就已經被告知停辦。那江辦表示,可能不會再繼續舉行這個音樂會了。這東西話裡有話啊。2015年北京大閱兵,是江澤民最後一次露面。

那這裡面很有趣的,具體時間4月17日,非常具體。4月17日江澤民中風,然後送到華東醫院。那爭鳴雜誌、動向雜誌,它們最大的特點,披露出來的內容,全是江家體系被打擊的內容。而它披露出來的內容,都是有時間、有地點、具體人。所以在我的眼睛裡,這就是今天主控者的人,今天當政者放,故意讓他們以這樣的方式披露出來的。江澤民死定了,這是我跟大家講過的,我說萬人不死一人難逃, 就是他。
 

江澤民新拉二胡視頻曝光顯啥玄機?

就在同一天,這個消息拿出來的前3個小時,另外一個,江澤民拉二胡的視頻突然曝光。顯啥玄機?有甚麼玄機啊?蛤蟆蛄的見不著老蛤蟆了,蛤蟆蛄的扛不過去了,就把老蛤蟆弄出來了,還玄機咧。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一段拉二胡的視頻,微妙在中國網絡曝光,立刻引發猜想。還戈巴赫呢,還猜想,我跟你講這沒甚麼講的,這就是老蛤蟆完了,蛄的扛不過去了,蛤蟆蛄的扛不過去了拿它攪和水,它就那樣了,你攪和水管甚麼用啊,現在都叫甚麼自新聞,自微信,自微博,都是自個兒來,自個兒事,自個兒幹。我聽著有點自娛自樂,而且就是太不好聽的詞,咱就不說了。

這個消息是自由亞洲,引述台灣聯合報的消息,說拉二胡的視頻披露曝光了如何如何,拐了多大彎。自由亞洲引述了台灣聯合報,台灣聯合報呢又轉回來了,一家海外中文媒體。這段視頻最後評價說,視頻顯示江澤民健康狀況良好,而且非常優雅的拉著二胡,讓人們揣測。媒體現在就,我以為很多媒體自損身價啊,就是真的自損身價。這兩個消息那邊說下身癱瘓動不了了,這邊說感覺良好。我跟大家說這視頻我看了之後,是怎麼回事兒。這段視頻2015年9月分錄製的,叫金秋京劇。金秋京劇2015年9月27日中秋節,它是在中秋節之前錄的。2015年9月22日習近平開始正式訪美。

而在2015年當中9月15日,召集了太子黨和官二代,當時王岐山弄了1千多人在北京開會,9月15日到17日,要求他們有關個人財產,和個人護照等等等等,是一種管制的概念。而我們節目中說了,說應該把江澤民幹了,你不幹了就麻煩了,那應對著一種天象。他沒幹他,沒幹他,我們今天看到的故事在這兒。所以江澤民真正露面,是9月3日大閱兵露面。然後我們看到這一段視頻,應該是在27日之前錄的。剛才那個消息說了,每年江澤民舉行小型音樂會,二胡, 給誰拉二胡啊,對不對。所以他非常可能是在習近平出訪美國期間幹了這票活。而這票活呢是下面的人不是正式錄像,是有人拿手機錄的,拿手機錄的。這個人是人家的鐵板人,貼心人。

而這個視頻在那個時候錄下來,沒露面。露面的是甚麼時候,2016年,應該是12月15日我看到一個,還有一個10月28日我看到另外一個,都是在2016年六中全會的前後的時間,進入到網絡的,但它沒有放出來。昨天也不知誰一著急,迸一個屁給迸出來了。這一屁迸得我跟你說,我跟你說晚了三秋了。這種作法只能把自己的身分暴露,你嚇唬誰呀。聽蝲蝲蛄叫就不種莊稼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