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高官密集調整 四省黨政一把手同時換人 今日點擊(2834-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8 日訊】                         提要
地方高官密集調整 四省黨政一把手同時換人
王岐山中紀委總管空降廣東常委 中紀委地方擴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英國,英國皇室發表聲明說,叫什麼菲利普親王,宣布退出公共場合的任何活動,也就叫做退休。那他跟女王之間是一個很經典的愛情故事,在歷史中圍繞著英國王室,是發生過一些不同的愛情故事,甚至說為了愛情而拋棄王位,那是有這種說法。那白金漢宮,我記得前年去倫敦的時候有去看過,當然沒進去招呼也沒打,人家不跟咱們打招呼。有人說:石濤你就是一個新聞政治評論的,做評論的,所以新聞評論的客觀是最關鍵的。我跟你說這句話的欺騙性,我不是說不說客觀,當事情被掩蓋真相的時候,真正的客觀是人性,而不是今天的觀點,而是評述的人,看待的人,他越少的自私他才是越公平。如果連這個都理解不了的話,其實就是在相當程度上,把客觀自由、公正都當成打擊別人的武器,彰顯著自己極端自我自私的一種觀點,所以這是人敗落了,對吧!就是人的敗落。

美國之音這個風波大了,我看龔小夏、東方他們發表聲明,直接跟他上層幹上了,因為把他們給基本就像給開除差不多了,因為停職了。惹出這件事情,在我眼睛裡太明鏡了,沒跟你說我說最簡單的道理,龔小夏跟上面幹了,跟他的領導層幹了,因為把他給停職了,撤掉他中文部的主任 ,龔小夏也要求調查,有關中共滲透的問題。可是龔小夏這件事情出事的時候,那網上很多人說,龔小夏就是特務就是間諜,因為什麼因為什麼,說她。現在龔小夏要求,美國之音上面的人如何如何,可是龔小夏在她自己陳述中,都有了非常明確的說法,說我們在採訪中什麼東西可以說,什麼東西不可以說,然後很多網上的人再根據他說的,就說你看他為什麼攔住郭文貴不說話,他一定是什麼什麼什麼。你知道什麼叫造業嗎?什麼叫做人做了缺德的事情嗎?就是缺少正常的一個生命尊重,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去直接傷害到別人。這五個人丟了工作了,他丟了工作的原因在這件事情當中,無論是推波助瀾者,無論是主導者,無論是玩了他們幾個人,每個人都在其中。他們的損失,他們的被傷害,就是在這個氛圍中有人要付出的,有人付出的多,有人付出的少。

我就跟大家講過,懂得的尊重別人的人,才懂得尊重自己。一個要打擊別人而標榜自己的,損失的是你生命理念中,是你真正的原生當中所攜帶的德性,北京話缺了八輩子德了,缺了八輩子德了,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爺爺。你跟你們家怎麼那麼狠,叨到哪兒去,八輩子700多年,清、明朝,差不多是明朝,真的。所以這是我們跟大家說,當你不能夠認識生命理念的時候,你以為的正當的行為,就在做著缺德的事,這就是佛家裡說的,末法末劫的自然表現。活著幹死了算,其實很多朋友聽不懂這句話,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拼命幹的時候,我跟你講就那麼事。就像郭文貴先生住著將近7千萬美金的房子,當他沒招的時候,推特,你想過嗎?推特,7千萬的房子他要仰仗推特,拿回他想要的。為什麼?長有長處,短有短處的,而長處相應著它的缺點,短的優點也相應它的缺點,時辰不同,就出現不同的狀況。
 

地方高官密集調整 四省黨政一把手同時換人

國內政局變動很大,我看昨天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地方高官密集調整,四個省的黨政一把手同時被換。十九大前夕地方高層密集被調換,僅4月分就有7個省的正省級高官被更換,其中浙江、海南、甘肅、山東,4個省的省書記和省長同時被換。它說5月3日黑龍江省換屆完畢,張慶偉任書記,陸昊、陳海波為省委副書記,包括浙江省長升任省委副書記,這都是細節啦。我覺得它關鍵跟大家展現出來,就是7個省在4月分換,4個省雙首長全都下來了。它是講說為十八大、十九大做準備啦,我自己覺得呢,你從時間上大家都這麼說。我自己認為是應該習近平,要把他自己真正要做的事情,在亮相於公眾之前做的調整,不單純十九大,十九大習近平反腐真正要幹嘛,2017年可能他會拿出來,他可能會藉助十九大之前拿出來這個時間。因為無論怎麼樣,現在都是以黨的名義在做,別看他也在換屆,他在換人,他最後我以為可能換就跟軍隊似的。

你看軍隊換完什麼5大戰區之後,然後參謀長也折了,那個也折了,那個也折了,然後又開始轉,跟玩那個輪盤賭似的,你永遠也不知道這個骰子最後落在哪?是大還是小?你不知道。所以押大押小搞不清楚,他給你轉暈了。為什麼轉暈了?他誰都不信。為什麼誰都不信?這個十八大的體系是人家的,黨的體系是人家的。文章裡特別提到,在浙江、海南、甘肅和山東,4個省的書記和省長同時被換了。他說除了浙江,習近平的舊部夏寶龍,主政之外被換掉,夏寶龍結果有人說他進北京,結果實際他進了人大,所以弄得很多人全都暈了,說夏寶龍進北京做書記,蔡京已經成為北京市長了,所以夏寶龍換掉郭金龍就如何如何。結果夏寶龍沒有,就被很多人跌了眼鏡了。這是我跟大家講的很清楚,外面的人都去解讀說,誰是習近平的人,誰是習近平的人。我一直跟大家說他誰都不信,他只信王岐山跟栗戰書。所以有人給他們之間,去給他說,擦點糞。我跟你說你擦糞的時候他就知道,他不整死你,對不起你,我現在今天不整死你,明天我也踹死你,人家是嗑出來的,往死命嗑出來的,對不對?有人說這叫杯酒釋兵權,他們還沒到那時候呢,即使有的話也沒到那時候。在我的眼睛裡,我跟大家介紹過,習近平、王岐山如果他真做成的話,當他做成了扭臉什麼都不要了,走了,明兒老王走到哪人都給他敬杯酒,說真是,真行,救了中國人。
 

王岐山中紀委總管空降廣東常委 中紀委地方擴權

王岐山,中紀委總管空降廣東常委,叫中紀委地方擴權。中紀委辦公廳的主任這人叫施克輝,日前空降廣東,任廣東的省的紀委書紀,他被認為與習近平有交集,空降廣東前,剛剛成為中紀委的大總管,所以中紀委空降了多名高層,到地方出任紀委書紀。應該習近平要亮相出,他真正的治國之道,治國之道理。在他拿出治國之道理的時候,地方官員進行大規模的更換,對吧!一個月換掉了7個。地方官員大規模更換之後,原來紀委系統的人,在中央紀委系統的人,下放到地方任紀委書紀,摁住地方官員,摁住地方官員,就是以紀委反腐的概念出現的。習近平在拿出他的國策的時候,來保證地方官員不亂動,地方官員接受不接受,他來不及想,因為面對著一個紀委書紀,新來的。而這個新來的紀委書紀,明確就查這個地方的勢力,因為他只能,廣東省他只能換官,他換不了整個的官,他只能換主要的官,所以他就扔下這一些,黨的這種監察系統在地方上,扔下黨的監察系統,成為了一種威懾的力量,而當習近平在今年真的拿出他的國策來講,這時候地方有異議的話,他就給他壓住不敢說:而地方的勢力,要整體想有所的抵抗的話,那地方的勢力也忌諱說,現在來個紀委書紀,那不是咱們家的人,沒到這兒待過,對吧!說他們都,這哥兒們可能是東北的,說意思啦,一直喝大碴子長大的,大碴子就是大玉米豆啦。他說到這個廣東就得吃消夜、喝栗湯,喝不慣,兩頭吃都吃不到一塊。我說是這意思啦,都對不上口的人,對不上口的人給放在一塊兒,為什麼?你就穩定了。所以在我眼睛裡預示著,習近平會有他自己非常明確的做法,他要拿出他的治國理念、在2017。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