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對決權貴 胡舒立大戰吳小暉? 今日點擊(2835-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8 日訊】                        提要
傳媒對決權貴 胡舒立大戰吳小暉?
駱家輝驚傳婚外情 墜入中共美人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的時候呢我到了美國的東北部的,原來的很有名的城市叫Buffalo,國內叫水牛城啊,應該是。神韻藝術團可能今年的巡迴演出呢,有一個團在那兒,這個週末就演出最後結束,就是半年的演出結束。那咱有頭有尾,看過第一場,也想看過最後一場。結果在現場碰到幾個朋友,我不知道人家叫什麼,人家知道我叫什麼,有先生,有女士。從人家看,因為那個地方是100多年前,當時美國東北部鋼鐵業大發展,就是美國的現代工業在起來的時候,這100年是美國人的100年。一次大戰之後是美國人的100年,一次大戰之前是英國人的。那就是講說在世界的範圍內誰是強國,那美國是在這個後來這100年起來的。其中呢以像Buffalo、底特律、芝加哥或者往東北波士頓,那主要是以這部分特別是五大湖地區,它的鋼鐵業它的現代工業的起來,我想水牛城可能是有這個成分啦。

因為它那個演出的劇場,它可能是當地最好的劇場,大概有將近100年的歷史,那是雕樑畫柱的,跟中國的傳統的那些老的東西是一樣的。西方人有西方人的做法,東方人有東方人的藝術。但是呢他們對自己生活,對自己生命的那種尊重,和在現實環境中他表現出來的生命的韻味、內涵,幾乎都是一樣的。而這其中遇到一個人,一個男人,這個白人大概4、50歲,帶了一個中國小女孩。那男人帶著孩子一看就知道是領養的。男人穿得很正式的服裝,給女孩穿得也很正式的,一看是養父來為女孩,就是很有意的告訴女孩你是從哪裡來的。那我自己的在邊上看到了嘛,所以就是從他們的行為動作中,你能體會出那一份氛圍。這是一個在北美很常見的一個環境,因為太多的中國孩子被領養了。

前兩天有一個,3個月前有個美國女孩,回中國去找自己的父母。蹦,一下子出來幾十對甚至上百對,結果沒一個是她真實的父母。那意謂著什麼?這出來認自己孩子的人,他們的心態是什麼?因為這個孩子是美國人了,現在。再看看北美的社會,成幫結隊的中國人從大陸往這邊跑,以各種方式往這邊跑,然後跑過來口喊的都是愛國的情操。一個生命一個人,連基本的道德理念都已經缺失了,一切為了自己的時候,這是一個非常可悲的環境。但是在這種對比之下呢,我覺得就還是那句話,就是一個時間,來到這麼一個氛圍,出現這麼一個現象。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傳媒對決權貴,胡舒立大戰吳小暉?這已經幹了好幾天了。那內容它很長啦,我們跟大家分享一些主要的評論的人對它的看法啦。程曉農,程曉農認為財新這是一個揭老底的文章,因為安邦12年內資本擴大了100倍,極其反常。所以因為程曉農是原來趙紫陽時期的智囊,他講並非大量新股東帶槍投靠,帶槍投靠就是帶著錢來的,它而是靠利用銀行,銷售大量不安全的這個理財保險基金來獲取資金。那為了掩蓋債台高築的真相,吳小暉透過親屬的上百家空殼公司來回倒騰,那虛假增加資本蒙騙大眾。那這就是一個,大家再一次看到空殼資本。大家一套,對不對。就像那個春天,蛇金蟬脫殼似的,或者說蛇脫皮似的,一脫脫最後你都不知道那蛇上哪去了,誰是那條蛇不知道,就這麼點事,吳小暉這也是一樣。

所以從這點上說,你就知道2017年,習近平、王岐山對金融體系真正的反腐,為什麼強調金融體系本身的,金融安全是國家安全。它會把國家帶整個給拖垮、崩潰,而今天的國家已經被拖垮了。它實際被拖垮的意思,銀行自己手裡頭都不知道有多少錢。咱說句笑話,如果張三、李四、王五、何六、胡七、侯八,就像這裡說的,透過空殼公司來倒,來倒騰。那如果它從銀行貸了500億,A公司500億,A公司的上線B公司,B公司上線C公司,C公司上線D公司。A公司折了,B公司沒了,C公司找不著了,那銀行都不知道有D公司。
 

傳媒對決權貴 胡舒立大戰吳小暉?

可是這個東西呢,沒放在,沒說它有毛病,而是放在銀行裡說,這還是銀行的資產,這是銀行的一宗買賣,我們看到的銀行報表,就是這個。可是王岐山、習近平,那知道這錢已經沒了,誰拿的不知道,老百姓還往裡存錢呢。他說最近利率又提高了,又提高了3點,你怎麼不存呢,全給人家了。這個東西就怕有一天揭開了,崩了,因為一頭拴著空殼公司,一頭拴著高額的房地產,當一旦哪個東西哪條線斷了的時候,老百姓去取錢的時候沒了。13億人、14億人,你能想過不用多了,只要有1.3億人全反了,錢找不著了,國家就崩了。那程曉農講這些問題的危險,就在於安邦從貪圖高利的民眾那裡,吸納了短期的借貸,大量用於境外的房地產投資,講得很清楚了。安邦異常膨脹的背後的黑幕重重,是中國金融危機的隱藏的典型。金融亂象遍布在房地產、債務、保險、股市、銀行等所有領域。

那另外一個被採訪的人叫文昭,他是這麼看,他說實際的看點主要是有兩個,他說一個,在時機上外面有郭文貴,曝光了這個關於王岐山家族,在海外資產的醜聞;裡面有安邦起訴這個財新,又對王岐山起這種抵制的作用。所以能否辦下去呢,這是一個關鍵所在。他另外一個看點,就是吳小暉重點放在了胡舒立捏造他的婚姻狀況上,這點很可能有利於他獲勝,那等等,這是兩點。其實這裡他彙總了一個問題,外面有郭文貴,裡面有吳小暉,目標打的王岐山,對吧,目標打的王岐山。打了王岐山,從根上要拆掉習近平跟王岐山之間的關係。而這哥倆是2012年綁著票上來的,對吧。

所以這是達到了今天,中國將出現驟然質變的,一個根本的客觀條件。吳小暉也好 郭文貴也好,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自己的利益,這個利益哪來的,就是類似空殼公司給圈來的錢。而這東西又客觀的,直接傷害了這個國家,這個社會,直接傷害了老百姓。當王岐山、習近平在打擊的過程中,觸及到他們的利益。而這些人當官的上來,都是這麼來的,對不對。如果不是這麼來的,就不會有了2012年的這個6月分,這個彭博通訊社的傅才德,打擊習近平家裡的,那是習近平的姊姊跟姊夫;那也就不會有了今天,郭文貴去衝著王岐山打擊。王岐山他們家沒有,打到他們家的拐彎的人去了。老百姓呢,老百姓就是恨人有笑人無。沒跟你說,用錢能砸死,因為一心為了錢,這就是這個亂象的根本所在。以大理,以小理,裡面有解恨的,有糊塗的,有喝粥的,有吃瓜的,有嗑瓜子的,有拿水果皮洗臉的,什麼樣的都有。而它根本上毀掉人的認知的時候,它就變成了力量。
 

駱家輝驚傳婚外情 墜入中共美人計?

駱家輝傳出婚外情跟楊瀾。楊瀾、吳征,這是夫妻倆,夫妻倆幹了一個,他幹他的事,妳幹妳的事,回家又一塊兒過日子,這是黨的曾經的在中國的環境中的,傳媒式的一種童話般的誘惑。然後這童話般的誘惑,嚇得不好用別的詞形容了。駱家輝形象很好,被楊瀾搞定,就這麼點事。形象非常好,對吧,結果被楊瀾搞定。所以這是我們跟大家說了,民主也好,這個也好那個也好,在人的層面,當你失去了正常生命理念的時候,多好的人,三下兩下就幹死你。色是什麼,鬼,叫色鬼色鬼,對不對。多好的人,你能夠受得了色鬼的誘惑嗎?色鬼從哪來,從你自身來。所以他實際,當時駱家輝突然辭職走了,就是因為這件事情。那幾年之後傳出的消息,是他太太已經跟他早就離婚了,那兩個人為了撫養孩子,為了外面的形象,所以還假扮夫妻,就這麼點事。我以為就很簡單,中國的環境就是一個人肉市場,價碼不同,但實在那點東西,就那麼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