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聲明促北京釋放709抓捕案律師 今日點擊(283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8 日訊】                          提要
中國「格鬥狂人」徐曉冬:「我正站在風口浪尖」
歐盟聲明促北京釋放709抓捕案律師
香港特首希望中共不要對她的工作「指指點點」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一大早有一個人Twitter推了個推子,可能這個人早推了我才看了,說這個世界上啊,他就說世界上啊,有5個猶太人控制著人類,控制人所有的。他說當年摩西呢就說了,人的一切都是律法,這是第一個人;第二個人基督耶穌說,人的一切都是苦難,這第二個人;第三個人呢是馬克思,說人的一切都是資本,這就湊近了,一下子就近了好多;第四個人呢是佛洛依德,說人的一切都是性,性;第五個愛因斯坦,說人的一切呢都是相對的。這五個人控制著人類的一切,其中有一個人把中國人給毀了,他沒說是誰。然後那照片就是馬克思穿著睡衣,拿這個在攪腳趾頭大概是,那時候也不知道有沒有指甲刀,咱們不知道啊,在攪腳指頭。給我的感覺就是臭氣薰天,你想掰著還蹓腳指頭縫呢,然後一切東西都是資本,挺神的,我絕對不懷疑有他的道理啦。這裡面馬克思講了一切是資本,他的道理是最淺顯最慾望的,但他把人毀了。一切都是資本,一切都是可以交換的,一切都可以投資的,他去滿足什麼?他去滿足佛洛伊德在講的,人的一切都是性。都是慾望的過程中,透過身體之外,外在的東西來滿足自己,所以他根本不是人的本身,卻是人的生活環境,把人走向墮落的根本所在,一個直接的表達。
 

中國「格鬥狂人」徐曉冬:「我正站在風口浪尖」

邪惡歸邪惡我們看到現實啦,據說國內練格鬥的,就是我不知道算散打還是叫格鬥,反正都算在一塊兒。格鬥的拳擊手把太極給打了,結果據說昨天應該是,一家陳氏太極的傳人啊大概是,大概是。陳氏太極的傳人不幹了,派他徒弟出來跟他挑戰,差15分鐘的時候,練格鬥的這個哥兒們給推了,說這事兒再說吧。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格鬥狂人徐曉冬爆紅,我正站在風口浪尖上。文章講說:在跟雷雷比武之前,徐曉冬只是在北京長大的,普通拳館的教練,他是什剎海格鬥聯盟的主教練,那後來就暴增了,原因就是把雷雷給幹了。他也提到說我現在成為了全世界的焦點,有各種的說法都在圍繞著我。我知道昨天到了5日晚上,本來他跟陳氏太極的人有一場架,約架,北京人講約架。原來在學校讀書的時候,就是下課喔,下課胡同口見,口裡口外刀子擺袋兒,對吧!就是這麼回事。所以他這個基本上,就秉承了北京傳統的,文革那時候留傳下來的說法,約架。

所以27日,他跟太極宗師雷公雷雷約了一架,7秒鐘就把雷雷給幹了,然後哪徐曉冬就向太極拳嗆,傳統的很多武術功法提出挑戰。馬雲在內的很多人,在這場決賽後提出了對規則的問題。徐曉冬回應說:規則相當不對等,我其實吃虧了,傳統武術要穿鞋,可以抓可以撓,他說但是我不成。我記得馬雲在評論中提到說,就是連西方比武的概念就是要分等級的,有重量級、輕量級大概是那樣,我印象中是那麼說的。如果是這麼說的話,我覺得這裡面就出現了一個疑問了,如果練太極的人也出現對等的,所謂外在重量的這種規則的話,那太極講究的是四兩撥千斤啊,如果講究四兩撥千斤,你再說分成重量等級的話,我覺得就是問題了。所以徐曉冬在他的說法中,就是在武林打假,他原來練過武術,後來變成這種,他自己說法的格鬥的概念。武術中太多的是假的,我跟大家講過,他說這是什剎海,李連杰在什剎海體校,武術學校學習的時候,這個武術學校裡面有的頭頭,在文革6幾年7幾年的時候,編了一個拳叫毛主席語錄拳。我問你那是練武術嗎?所以我無意去評判任何,我只是說這件事情。武術是中國傳統的東西,如果在武術界有名的人,能編出毛主席語錄拳的話,那徐曉冬打假就有他的理由所在,但並不是真正練武術的人當中,全都是這個,不是。正宗正派真正高手在民間。

那另外一件事情就是709,這個709律師這件事情,伴隨著很有趣的,幾乎跟國內的反腐反貪,或這麼講吧,709 圍繞著709律師的事情,只要習近平、王岐山打到曾慶紅腦袋上,打到他家裡面真正的那叫什麼呀,叫死士啊,就是誓死保著曾慶紅的人,那709的事件基本上是這麼伴隨的。2015年出現了709事件,而709事件往前推兩個月就是這個股災;而往後推一個月就是天津大爆炸,沒錯吧!而709事件的2015年,再往前推打郭文貴,胡舒立打郭文貴,胡舒立打安邦;再往前推,習近平約談,王岐山約談曾慶紅,幹死馬建;再往前推,就是香港的事件,就這麼回事,所以709的事件一旦成事,就是今天習近平、王岐山,打在曾慶紅的身上打疼處了,激起了他整個系統當中的,那些類似死士的人在做什麼。
 

歐盟聲明促北京釋放709抓捕案律師

那內容本身比較簡單啦,因為它來自於歐盟對外事務部,但是它是一個完全來自於外部的,正常社會對國內的壓力,聲明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已經被判緩刑但仍然沒獲得自由的,維權律師李和平。那李和平被關押了22個月,25日以顛覆罪,被天津二中院祕密審判,28日判3年緩4年。但是李和平的家人和外界,至今不知道他的下落。所以歐盟的聲明在說:在中國刑事訴訟法,及國際法義務下的權利,獲得公平審判合理辯護等等,都沒有獲得到尊重。我跟大家講過709事件完全出自天津,天津大爆炸也是在天津,天津是在整個國安曾慶紅的系統中,最邪惡的一脈。這是今天對壘當中的一種表現,所以在我眼睛裡這是過程,完全就是過程,它需要一個時間,中共的體制在這東西就在,而中共體制的本身,在中共的內部出現了你死我活的搏殺,又在各自利用著中共體制,來表現出它邪惡的成分;而作為老百姓被迫害呢,卻是中共的體制當中,某一個勢力的人,借助這個方式來打擊對手,可是被迫害的就是普通老百姓;而普通老百姓被迫害時,直接反應出是這個制度的邪惡。所以沒跟你說,今天一切都是猴吃麻花蠻擰的狀態,那作為普通的人要知道這其中的過程,這是關鍵所在,只是順應自己情感和利益的人,你一定被陷在其中的。
 

香港特首希望中共不要對她的工作「指指點點」

法廣,這是指的香港,說林鄭女娥希望中央及中聯辦,不要對她的工作指指點點。這是很特別的說法,據說北京對林鄭女娥的陳情很不滿,在回覆林鄭女娥時重申,基本法明確特區政府,主要官員由中央任命,言外之意中央對班子人選,不僅有實質任命權並且有話語權。中央對主要的三司,保安局及數個紀律部隊一哥的人選,非常看緊,其他的局長允許特首自行決定。而林鄭女娥的陳情書,同時向中央提到中聯辦在香港的角色,她直接講中聯辦在她上任後,少插手政策事務,回歸中聯辦的角色本身。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概念,林鄭月娥在大選的時候,在香港特首大選的時候,人們認為她是梁振英第二,二號梁振英。而在她競選中,曾經提到類似自主的概念,她自己提到過。但是那個消息被很多人不接受一閃而忽,可是這一次她再次正經八百提出來,要求中央少干預香港。要求中央少干預香港,變成了真正她要履行一國兩制,也就是內部反車了,因為她已經被選成特首了。那你怎麼去罷免她呢?不知道。但是她就反著幹了,而當初中聯辦也好、張德江也好,就要把她推上去,所以就變成了林鄭月娥在這個問題上,有點把張德江又給耍了,把張曉明耍了,2017是非常熱鬧的一年。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