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共監禁10週 加公民呼籲國際營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8 日訊】遭中共關押已經兩個多月的華裔加拿大公民、法輪功學員孫茜,通過國際渠道呼籲加拿大政府和國際社會多方援手,幫助她儘快獲得自由。此事已經引起加拿大國會的高度關注。

孫茜女士呼籲國際社會早日促成對她的無罪釋放。

孫茜在聲明中說,「我對真善忍的信仰和修煉是天賦人權,也應該受到中國憲法、加拿大憲法以及聯合國公約保護的。」

而在昨天和今天,加拿大公民孫茜在中國被關押一事持續在加拿大聯邦議會裡提出。

國會議員Peter Kent:「議長先生,加拿大公民孫茜在北京因為修煉真善忍而被關押。」

外交部長國會秘書Omar Alghabra:「議長先生,這件事情對我們很重要。」

「我們在處理這位議員提出的事情,我們正在向家庭提供援助,我們將繼續為我們在海外公民倡議。」

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行徑遭到譴責。

國會議員Tom Kmiec:「加拿大公民在海外被拘留和虐待。最近的一起案件是中國逮捕了加拿大公民孫茜。中國監禁持不同政見者,壓迫少數民族維吾爾族和西藏人,並肆意拘留,剝奪佛教,道教,基督教,法輪功等宗教信仰的宗教權益。」

新唐人記者 周荔敏 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