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前哨戰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將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8 日訊】來看到國內的體壇動態,今天下午,台北體育館,舉行中華臺北羽球公開賽記者會,由於比賽獎金高達20萬美元,吸引各國羽球好手,前來角逐冠軍。

中華臺北羽球公開賽,將在六6月27日登場,羽球選手李佳馨,現身記者會,希望今年臺灣選手們,依舊能將冠軍,留在臺灣。

教育部體育署國際及兩岸運動組組長 許秀玲 :「去年把男女冠軍還有雙打的亞軍留在臺灣,今年有世大運培訓隊的加入,我想整個賽事以及戰況會更加激烈。」

緊接在公開賽之後,將迎來今年最重要的世大運。除了一組混雙選手名單尚未出爐,稍早敲定其餘五男五女選手。分別為 男單-許仁豪、王子維;女單-戴資穎、江美慧;男雙-李洋、李哲輝;女雙-許雅晴、吳玓蓉;混雙-王齊麟、李佳馨。球后戴資穎放棄世界錦標賽,參與世大運,最受民眾關注。在世大運前馬不停蹄參加比賽的選手們,也對此次世大運表達出興奮之情。

羽球選手 李佳馨:「很期待又很興奮。離世大運還有一段時間,我會好好努力。」

羽球公開賽,即將熱烈登場,前三天賽事可免費入場觀賽,但八強對決,就得自掏腰包,才能入場了。主辦單位期望,今年的觀賽人氣,能夠創造歷史新高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實習記者)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