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傳遞溫馨愛 賣場義賣彩繪大蛋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8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首先來看到,為了讓受扶助的家庭單親媽媽,提前歡度慶祝母親節,彰化家扶中心結合連鎖大賣場,日前推出大蛋糕讓媽媽們一起來彩繪裝飾,感受歡樂氣氛。

超大蛋糕出爐!寬100公分、長400公分的大蛋糕,10多位烘焙師花1個禮拜備料、烘製完成,讓所有民眾眼睛為之一亮,52位受扶助家庭親子,用鮮奶油彩繪和水果裝飾,開心完成這個愛心大蛋糕。

連鎖賣場公關經理 何默真:「我們賣場做一個非常大的蛋糕,然後可以來義賣,這個義賣的金額也捐給我們家扶中心。」

連鎖大賣場連續3年推愛心,民眾也熱心響應,共襄盛舉,彩繪大蛋糕不到一小時就被民眾搶購一空,義賣所得近2萬元。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 王震光:「她們就是願意為了這些孩子付出努力,母親節到了,為了慰勞她們的辛勞跟辛苦,大賣場彰化店這邊,特別為她們辦了彩繪蛋糕。」

主辦單位還準備一份母親節蛋糕,給所有家扶媽媽,在母親節這個特別的節日,提前慰勞媽媽們平時的辛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