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砸24億美元 併購Kate Spade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9 日訊】美國精品大廠Coach同意以24億美元收購同業Kate Spade,這個廣受千禧世代年輕女性喜愛的潮牌,準備搶攻年輕族群市場。

Kate Spade與Coach一樣源自紐約,主打手袋和配飾,但設計風格更為活潑甜美,在年輕女孩中極具人氣。收購Kate Spade後,Coach將擁有更加多元化的品牌組合,進一步擴大在輕奢時尚市場的影響力。

羅伊證券研究公司高級銷售分析師兼管理總監Laura Champine:「Coach知道如何成長,Coach的企業規模是Kate Spade的三倍,現在他們可以進入Coach的資產負債表,Coach的關係網,Coach的資源是首屈一指的,我想這會加速Kate Spade的成長,使之更為盈利。」

Kate Spade在今年2月時開始尋找買家來出售自己,而Coach在過去的幾個月中也在搜尋合適收購對象來改善其在手袋市場的經營。儘管其間一度傳出另一家同檔次品牌Michael Kors有意收購Kate Spade,但最終Coach成功擠走競爭對手。

預計這宗交易將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Coach將以一半現金,一半債務的方式完成收購。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