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2018民進黨再禮讓? 柯文哲:當然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9 日訊】再來關心2018選戰,根據媒體最新民調,如果明天就要選台北市長,新北市長朱立倫的支持度,會贏台北市長柯文哲1%,柯文哲今天接受廣播專訪,再度被問到選舉話題。

廣播節目主持人 黃光芹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您希不希望綠營這次再禮讓你?即便有姚文智在牛棚蹲點很久,不是啦、我跟你說、第一點,當然希望歸希望,希不希望?當然希望啊,最好是、這當然是廢話、這就是,民進黨還是最重要的盟友。」

2018年底就要舉行台北市長選舉,各黨派陣營也開始積極備戰,根據電視台最新民調,如果國民黨派出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台北市長,他的支持度將超過柯文哲1個百分點,柯文哲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被主持人問到,朱立倫是否是強勁對手?柯文哲回應,問幾次答案都是一樣,每天把該做事情做好就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第一年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因為那種拼裝車你知道,真的是烏合之眾進台北市政府,有夠恐怖。」

這份民調也顯示,柯文哲的滿意度止跌回升來到43%,柯文哲表示,是素人從政的光芒讓一開始民調太高,團隊前兩年的表現也的確不好,直到去年12月,才打出穩定隊型,相信未來表現會慢慢趨於正常,相信自己的價值觀,盡力去做該做的事。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希望說我自己跟台灣其他的政治人物,全部在看報治國,不需要那樣。」

對於民調,朱立倫則表示,那是目前不存在的一個假設性問題,他會做好他的市長工作,希望新北市、台北市同心為大台北地區的民眾來努力。而對於之前「去蔣化」的言論,被人批評,柯文哲也有話要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只是講說去蔣化沒有解決台灣社會真正的問題,就講這樣,然後我就被貼標籤,然後給我帶風向,然後在說我反去蔣化、講一大堆,我就很想問、好吧、大家來吧,你的去蔣化SOP是什麼?砍銅像頭是不是?還是怎樣?」

柯文哲說,他實在不知道這些人在罵什麼,蔣公的銅像、中正紀念堂等問題都可以再討論,而且民進黨既然已完全執政,直接公開歷史就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