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人發中文報 為何願捨命上天安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0 日訊】在洛杉磯,有一位不僅義務發中文報,還曾經去到北京天安門傳達心聲的西方人,究竟是什麼原因,支持他這樣做。帶您一起來看「阿爾伯特·羅曼」的故事。

法輪功修煉者 Albert Roman:「免費報紙,免費報紙,你好,我是Albert」

學中文並不簡單,但Albert Roman知道,當他面對中國人時,需要大膽說出來。

法輪功修煉者 Albert Roman:「我喜歡中國人」「不要迫害法輪功」。

1999年,Albert在中國教商業英語期間,聽到法輪功並開始修煉,但同年七月,他回到美國後不久就聽說,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鎮壓。

法輪功修煉者 Albert Roman:「我們很不理解,為什麼要鎮壓修煉者,也許中共不了解,他們只是一群平和的修煉者。」

為了讓更多中國人了解法輪功真相,自那時起,Albert幾乎每週都去洛杉磯國際機場向往來的中國旅客散發資料。2002年春季,就在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時期,他毅然選擇前往中國北京,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修煉者 Albert Roman:「也許我會因此喪命,或者坐牢」「我在自己的枕頭套上,用馬克筆寫下真、善、忍,打算在天安門抗議時拿在手中。」

抗議中,Albert和朋友遭到員警拳擊和鎖喉,但面對暴力,他們堅持著真善忍的原則。

法輪功修煉者 Albert Roman:「法輪功學員被打卻不還手,代表了善的一方,而中共一方,想要的卻是破壞、誹謗法輪功,所以善惡一目了然。」

回到美國的15年間,Albert始終相信,中國的民眾遲早會認清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

法輪功修煉者 Albert Roman:「如果有更多人站出來,中共就不敢如此放肆迫害」,我相信迫害會結束,這一天的到來不遠了。」

新唐人記者 李子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