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媒體夯!台電信業首創社群論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1 日訊】根據市場研究顧問調查指出,社群媒體使用趨勢中,論壇與討論區的使用率,排名第三,台灣電信業者看好社群媒體的發展趨勢,推出互動式的社群論壇,更請來3C達人以專欄的方式,分享最新資訊,主攻千禧世代的消費族群。

電信業品牌管理暨策略規劃處副總經理 陳萍坽:「跟消費者溝通的方式呢,我們從單向的,然後到現在社群,然後到這個雙向,我覺得這是我們跟這個,別的其他的社群是是最不一樣的地方,開始的時候我們先從文字跟這個影像,然後先把這些內容都把它弄好,那未來的這個整個路線,未來會慢慢發展到多媒體,直播也是我們的選項之一。」3C達人 莊英群:「一般的論壇來講的話,其實並不會有企業的資源,去協助一些學生,去鼓勵他們去說,請他們去發文啊,或是請他們去提出他們的創作,這個東西有企業來資助之後,然後可以更鼓勵他們,比如用一些獎項或一些獎金,或一些競賽的方式來讓他們去,勇於去表現他們的創意,我覺得這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電信業者表示,社群論壇使用者不只侷限在電信用戶,非電信用戶也可參與,業者希望透過平台,創造出分眾社群流量的價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