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陶藝年度聯展 作品精緻多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1 日訊】南投陶藝歷史悠久,陶雕作品細緻好看,近期陶藝學會在南投文化局,舉辦年度會員聯展,多位陶藝家使出渾身解數,展出一年來的創作精品。

南投茶葉發達,茶文化盛行,會場上各種造型的茶具用品、包括茶倉、茶碗等茶器,琳瑯滿目,加上各式各樣的花瓶器皿,精緻好看,這款花器,烙印著書法字體,顏色鮮明,高雅質樸。

民眾:「一刀書法這個作品,它整個陶藝的配色非常的典雅,再來就是它裡面的字的書法的部分,覺得力道十足,感覺看起來,整體感覺很舒服。 」

民眾:「每個人的生活都要保持一個平衡的狀態,這樣子我們的日子才會過的非常的舒適。 」

一年一度的陶雕聯展,藝術家精品盡出,各種雞造型陶雕、12生肖和日常生活擺飾,作品包羅萬象,吸引民眾來觀賞。

南投陶藝學會理事長 張敏浩:「會員都是把他們最滿意的作品,拿出來大家分享,大部分是和我們南投縣的產業是有相關,比如說茶器類,還是佔大部分。 」

南投陶藝家人才輩出,作品百家齊放,本屆年度聯展,陶藝家都擺出最佳作品,值得民眾細細品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