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退出世大運團體賽 柯P:互相尊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2 日訊】2017台北世大運,傳出中國不參加團體賽項目,只派人參加個人賽,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兩岸,互相尊重。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時候兩岸嘛,不只兩岸兩黨,互相認識,互相了解,互相尊重,互相合作,有時候最後還有,如果是真正的親友,還加一樣,互相體諒,我覺得這個也還好啦。」

世大運執委會執行長 蘇麗瓊:「基本上他們還是表達,是因為團賽,是基於他們全國運動會關係,所以有些團體比賽競爭非常激烈,有些團隊跟各省份,都有做一些合作的契約,他們要遵循這樣的合作契約,所以他們比較難派團體隊伍來;至於個人比賽的部分,他們覺得他們是不會缺席的。」

距離世大運剩下不到100天,柯文哲表示,市府會做好相關準備工作,像是反恐維安等,以及保證選手安全,歡迎各國選手參賽,提供最安全、最舒適的比賽環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