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體驗當道!中市攜手法國達梭系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2 日訊】3D產業的應用越來越廣泛,結合最新技術,還能幫企業降低失誤成本,法國3D設計軟體達梭系統,今天(12日)在台中舉辦台灣用戶大會,現場超過300位專業人士,共襄盛舉。

轉一轉,動一動,機械手臂雕刻出的模型,堪稱零失誤,因為所有的動作,都在這台電腦模擬過。戴上VR眼鏡,模擬組裝汽車的動線,在真正建造工廠前,就可以降低很多的失誤成本。

業者 楊大奇:「有沒有發生碰撞,或是有不可預期的錯誤產生,在電腦上面都已經會排除掉。」

不管是汽車、航太或是精密工業,背後最大功臣,都靠3D軟體設計。2017年達梭系統台灣用戶大會在台中舉辦,超過300位專家及企業老闆參與,探討如何透過3D體驗,整合虛擬與現實,創造出新的商業模式。

達梭系統大中華區總裁 張鷹:「今天的經濟已經到一個體驗的經濟,體驗的經濟需要靠3D,因為世界是立體的,仿真模擬,生產製造,科學管理,整個的環節如果建立在一個平台上,這個3D的體驗的科技推廣,這是無限的。」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想這可以創造不只是業者的商機,對我們城市的發展,甚至國家未來產業創新,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可以說是雙贏的整合。」

3D產業從早期的3D列印,現在更著重為3D體驗、3D軟體設計以及3D數位模擬,未來,3D技術如何支援開發與製造,都將是相關產業的重要戰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