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服公益兵 2017年還有哪些韓星當兵?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2 日訊】韓國藝人李敏鎬今天(12日)正式入伍,服役2年公益兵,原因是李敏鎬過去曾出過2次重大交通事故,導致身體有多處受傷骨折,經判定後,在首爾江南區廳服役,不過第一天報到,就有近百位粉絲,擠在門口等待李敏鎬。

韓星李敏鎬今天(12日)以公益兵身份入伍,粉絲早早守在首爾江南區廳等候,李敏鎬禮貌點頭,和粉絲握手致意,儘管戴著黑色口罩低調現身,鎂光燈還是閃不停,走到廳門短短幾公尺,有如星光大道。

李敏鎬也給粉絲驚喜,當兵前夕,李敏鎬代言多年的天然美妝品牌,公開最新的廣告影片,李敏鎬走遍濟州美麗景點,茶園、海邊和涼爽的柑橘樹林,呈現李敏鎬休閒浪漫、俏皮又帥氣,多面向的神情,令網友和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相當敬業的李敏鎬,也在入伍前趕拍最後一次的品牌代言,深藍上衣搭配白色長褲,展現李敏鎬高挑的九頭身形,也令粉絲期待作品。

《城市獵人》片段:「爸爸你和我,可以在誰都不認識的地方從新開始。」

其實,李敏鎬曾在2006年遇到嚴重的交通意外,導致大腿和腳腕骨折,2011年拍攝《城市獵人》再度發生車禍,所以在兵役體檢時,被分類為社會服務要員等級,根據韓國相關規條,李敏鎬需要在一年內到新兵訓練,接受4週基礎的軍事訓練。

Super Junior成員 圭賢(2017.02.26):「一年前說了,你們不要劈腿,要等我,大家有遵守約定嗎?有。」

韓國兵役法規定,凡是20到30歲的男性公民經兵役廳體檢合格均服從國家兵役制度,任何人不得違抗。2017年有不少韓星也步入30歲底線,SuperJunior的圭賢、池昌旭、周元等,也將在今年服兵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