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型整合性健康篩檢 嘉市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2 日訊】嘉義市政府,啟動整合性健康篩檢,市長涂醒哲與五家醫院代表,共同呼籲30歲以上的嘉義市民踴躍來健檢;希望能夠及早發現各種慢性病,經由早期控制或早期治療,讓民眾擁抱健康!

嘉義市民整合性健康篩檢,5月11日啟動!由聖馬、嘉基、嘉榮、慶昇及嘉醫等5家醫院提供服務,全程免費。

嘉義市長 涂醒哲:「去年就已經檢查出非常多的,包括子宮頸癌、乳癌、肝癌、大腸癌等等,我們都有發現,所以早期檢查到,早期治療,永保健康。」

抽血、量血壓,依照30歲以上青年、40歲以上壯年、65歲以上長者,客製化篩檢內容;更為首次參加整篩的民眾,加碼提供B、C型肝炎篩檢。

嘉義市政府衛生局保健科長 林秀猜:「我們從104年到105年,到今年已經是第3年的醫院型服務,每年的人數不斷的在增加。(())我們是每個星期一到星期六,只要你喜歡,你挑你喜歡的醫院,都可以來做這樣子的免費檢查。 」

嘉義市衛生局表示,從5月11日到10月31日,推出市民健康篩檢,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