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動作」馬拉松 柴克艾弗隆重現經典美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2 日訊】加州舉行了一場慢動作跑步比賽,不只鳴槍要慢,連起跑、衝刺,甚至跌倒都要慢慢來!這場慢動作馬拉松比的是用最慢的速度呈現各種跑步的姿勢,覺得很難想像嗎?一起來看看參賽者們如何呈現有趣的慢動作!

(4月22日)在豔陽高照的加州,有一群人正準備要用慢動作決勝負。你沒聽錯,這場比賽不是比誰最快抵達終點,評審看的是參賽者如何用慢動作來逼真的呈現跑步的各種姿勢。

好萊塢演員柴克‧艾弗隆(Zac Efron):

「今天,我們正在舉行的是世界上第一個慢動作馬拉松。」

短短300公尺的賽程,參賽者使出各種創意,賣力演出,從慢動作鳴槍開始,連起跑、衝刺,甚至跌倒都要慢慢來。

這場趣味比賽其實是電影《海灘護衛隊》(Baywatch)的宣傳活動,《海灘護衛隊》是根據1990年代同名的美劇改編,慢動作是裡面的經典橋段。

演員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

「我很高興大家能看到Baywatch,因為它集合了原電視劇中一切令人開心的元素,非常性感、有趣也令人興奮,我們真的非常滿意。我們加進了更多新的…就是更多的動作、更多的笑聲。這是一趟有趣的旅程,真的很好玩。」

演員親自上陣當參賽者,讓這場富有創意的宣傳活動,成功吸引眾人目光。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德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