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選總統?林百里:管國家與企業不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3 日訊】近來國民黨內部出現,要推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選總統的聲浪,廣達董事長林百里昨天(12日)出席法說會,媒體詢問他的看法,他說管企業與國家是兩回事,要達成的目標很不一樣。

廣達董事長 林百里(2017.05.12):「公司以獲利為目的,你產生獲利,國家是要每個人都要幸福為目的,這兩個題材是不一樣,目的是不一樣。我們怎麼進步呢?當然要一起來去面對,其實想想看,像法國,那個民主的成熟,左派右派,極左派極右派,中間有個39歲的人,他是中間派,就讓他選上。」

林百里表示國家有方向,大家一起往前走,儘管有不同意見,但是前進是國家的動力,要一起面對問題,他以法國為例,認為法國選出中間派的馬克宏,代表著民主思想的成熟,另外他認為,馬克宏主張延長工時與退休年限,在法國能當選,但在台灣,就選不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