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頻施壓台灣 柯P:中國聰明才有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3 日訊】針對台灣在國際活動上,頻頻遭到中共打壓,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中國應該學聰明一點,才有用。

拿起毛筆,小心翼翼為龍舟點睛,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傳統民俗活動,祈求端午節龍舟活動一切平安順利,柯文哲說也要為世大運祈福,但近期中國宣布不參加世大運團賽,WHA邀請函也沒發給台灣,顯示中共在國際活動上,仍舊處處,對台灣施壓。

有專業醫療背景的柯P說,醫療領域,是台灣的強項。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發現我們在醫院管理,因為我們已經習慣很低的成本,在跑很大的醫療體系,所以這是其他國家很想學習的。」

一旦扯上政治,到底該如何聰明應對,柯文哲說我們聰明沒用,要對方聰明一點才有用。相較於過往,柯文哲回答,中國不參加世大運團賽等兩岸議題,似乎變得更謹慎。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覺得還好啊,到現在為止,大家雙方都滿體諒對方,滿克制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