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社團聯合聲援台灣參加WHA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3 日訊】國際聲援支持台灣的聲音,其實不斷,帶您看到,北加州全僑民主和平聯盟等十幾個團體,在矽谷聯合發表聲明,聲援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請看新唐人記者,在舊金山的報導。

聲明指,台灣是自由民主人權的國家,本著民有民治民享為原則,加入WHA是台灣人民應有的基本人權,不容被忽視。

北加州全僑民主和平聯盟主席陳榮良:「今天我們把北加州所有僑胞的代表集合在這邊,為了爭取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的基本人權,參加世界衛生組織,台灣政治經濟的進步,台灣的進步對中國大陸是有利益的。」

北加州台灣人教授協會會長周信結:「呼籲中國,你們要不斷的改變,要順應世界的潮流來做一些事情,不能再用你們那些舊思維,然後想要截取世界超強,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東南台灣同鄉會會長林政原:「(中共)它不能一直用這種流氓的態度堅持說,台灣就是屬於中國的一部份。」

北加州台灣醫師協會歸正吳怡明:「今天我們是真的呼籲全世界的醫護人員,我們從新看到我們最高的價值,而不應該有一個種族或政治的觀念。」

新唐人記者 古馨雨 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