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 郭台銘宣布贊助10年抗癌研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3 日訊】母親節前夕,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特地飛回台灣,宣布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正式啟動,並表示,未來10年永齡基金會,將贊助台灣乳癌及血癌患者的基因檢測臨床研究計畫。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明天就是母親節,對很多家庭來說,幾乎是對每個家庭來說非常重要,對我但對我來說,尤其重要。」

近期忙於公務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飛了半個地球,見過美國總統川普,接著又是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郭台銘仍堅持趕在母親節前夕回台,親自宣布這項重要的聯合抗癌計畫。

鴻海集團總裁 郭台銘:「誠如各位所知,對乳癌跟血癌,是我終生難忘的痛。因此我在這裡宣布,未來10年,我們永齡基金會,將免費支付台灣乳癌、血癌癌症患者,基因檢測的臨床研究計畫。」

郭台銘前夫人林淑如因乳癌過世,弟弟郭台成則因血癌逝世,郭台銘化悲痛為力量,以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集結台灣頂尖醫學中心,包括臺大醫院、台北榮總、台北馬偕及生醫業者,國外有美國、英國和夏普生命科學等基因團隊,將深入研究乳癌跟血癌的致病原因,發展個人化的精準醫療。

鴻海集團總裁 郭台銘:「東亞,我就不講這個東亞,因為包括日本到韓國,我們投資了夏普,夏普裡面有很多,今天大家看夏普,進入夏普以後,看到他們,非常多生醫的技術。吳董事長永齡基金會剛剛到倫敦,到這個牛津大學回來,其實我們做的滿高的第三代的定距離,已經開始在商業運作。」

這次抗癌聯合行動,將以華人為主要,也是目前全台最大抗癌計畫,至於未來團隊成員,郭台銘說,將繼續尋找醫界高手,來對抗癌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