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服務處喬遷 大同區里長挺翻轉北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3 日訊】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今天(13日)舉行服務處喬遷活動,大同區里長聯誼會也一起掛牌在同一個地點,進擊台北市展現企圖心,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希望民進黨在台北市直接禮讓,姚文智直言柯文哲民調低,綠營台北市長人選,應該等國民黨台北市長人選出爐後,再來決定。

姚文智大同區服務處從承德路搬到民樂街,百年歷史的大龍峒金獅團先淨宅,熱鬧揭幕。

姚文智展現企圖心,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可是公開講,2018綠營台北市長人選,希望民進黨直接禮讓。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國民黨到底派出甚麼樣對手,民進黨再決定,因為柯市長在整個所有評比裡面民調都倒數,雖然民調起起伏伏,但是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大的建設,可能到真的要選的時候,也經不起對手攻擊。」

姚文智建議綠營市長人選不必急著出爐,遊戲規則就等7月民進黨全代會後再敲定。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 黃承國:「台北市新北市一樣,就是全部都徵召,至於人選應該要7月22日之後,才會產生,我們會看勝選的人選,就像姚文智委員也是非常好的。」

台北市長人選民進黨採徵召,也等於告訴柯文哲,不可能直接禮讓,綠營人士私下挑明講,柯文哲跟民進黨人選PK勝出後,才能讓綠營心服口服支持柯文哲,台北市長這一戰,姚文智來勢洶洶,柯文哲拚連任面臨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