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日月潭藝文表演同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3 日訊】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6歲華誕,為了表達對師父的感謝之意,台灣中部法輪功學員在日月潭舉行了熱鬧的慶祝活動,一起去看看。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800多位台灣中部法輪功學員齊聚日月潭,敬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這個節目包括了天國樂團、腰鼓隊、旗鼓隊,還有集團煉功的表演,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世人了解法輪大法在世界弘傳的情況。」

法輪功學員:「得法之前,我是一個作奸犯科,得法以後,我心靈都改變了,師父教我們做一個向上、向善的人。」

天國樂團鼓樂吹奏響徹雲霄、氣勢磅礡,接著旗鼓隊展現力與美,腰鼓隊整齊的動作令人耳目一新,還有學生們演奏樂器來共襄盛舉,現場氣氛熱絡。

天國樂團成員 鐘先生:「在5月13這一天都會舉辦這樣的活動,慶祝法輪大法弘傳25周年,也同時慶祝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6歲華誕。」

腰鼓隊成員 林女士:「修煉了法輪功,讓我們身心受益、家庭美滿,所以我們今天要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到全世界各地。」

法輪功從1992年在中國東北長春傳出後,25年以來已經傳遍全世界114個國家地區,為了感念李洪志先生傳法的恩澤,每年5月13日世界各地都有慶祝活動。

蔦松國中 廖同學:「藉由音樂的方式,吸引更多的人來這邊看到我們法輪大法,認識我們法輪大法的美好。」

南投縣議員 廖梓佑:「他的修煉是修真善忍,那我們也在這個當中,看到很多我們的學員,他的品性,他的一個執著心,還有包括他對人跟人之間的一個互動,都做了很大的改變,呼籲更多人能夠共同來了解法輪大法的好。」

由衷的祝福在日月潭畔迴響,也體現了法輪功學員對李洪志先生深深地感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