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難擋感恩心 兩千法輪功學員紐約排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4 日訊】歡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自全球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各處,用不同的方式平和的傳遞他們修煉法輪大法後的喜悅和感恩。帶您到紐約總督島,一覽規模2千人的大型排字活動。

「法正乾坤」四個字是本次排字的主題。李洪志先生1992年將法輪大法傳給中國人、25年間洪傳世界,上億法輪大法修煉者道德提升,成為抵禦世風日下的一股清流;讓天地人重新恢復和諧。

99年修煉的法輪功學員 Lucy Zhou:「我從一個非常自私自利、充滿爭鬥心的人,在學法煉功中越來越純淨自己,越來越為別人著想,變成了一個更好的人。我非常的感激師父、感激大法。」

總督島距離曼哈頓大約半小時的渡輪行程,從島上可以看到曼哈頓和新澤西。這是法輪功學員第一次在總督島上進行排字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20歲的白蘊琪來自中國大慶,21歲的Patrick Arthofer來自奧地利維也納,他們的父親都是1999年前開始修煉大法的老學員,不過他們二人是近兩年才開始修煉。

2016年修煉的法輪功學員 白蘊琪:「我媽媽不修煉,但是她也感受到大法神奇的力量。以前她是不信的,而且比較反對我爸爸修煉,但是在我修煉之後,她感覺到我對我周圍的人也好了,也學會為別人考慮了,這樣她也感受到大法的神奇。」

2014年修煉的法輪功學員 Patrick Arthofer:「在修煉法輪大法後,我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之後我開始重新尊重我的父母;之前我喝酒、抽菸、吸毒,不是每天也至少每個星期,修煉後2個星期我就戒掉了它們。」

雖然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18年,但無法動搖人們內心深處對「真、善、忍」普世價值的嚮往和追求。

紐約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 易蓉:「18年來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就是在這風風雨雨中走過來的,我們深信大法有法光普照的一天,終有雲開日出的一刻。」

今天參加排字的2千法輪功學員,希望通過他們的聲音,把全球上億法輪大法修煉人的心聲告訴給李洪志師父。

2014年修煉的法輪功學員 Patrick Arthofer:「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向您致以衷心的問候。」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