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到3歲專屬音樂會 母親陪伴寶寶聆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4 日訊】今天(14日) 是母親節,封測龍頭大廠和高雄市政府合作舉辦「寶寶音樂會」,現場有600個家庭,1600人穿著親子裝來參加盛會。

電影《魔法師的學徒》經典曲目為今年的「寶寶音樂會」揭開奇幻序曲。透過戲劇、影像與互動表演的元素,給孩子豐富的視聽覺和參與性的互動體驗。

民眾 洪小姐:「平常就是會放音樂給他聽,然後我覺得音樂會讓他的情緒比較安定,然後會讓他的節奏感比較好。」

民眾 林小姐:「小朋友聽音樂的話,其實對他的一些發展都還不錯,所以像今天我覺得這個活動還滿好的,就是可以帶小朋友來參與。

日月光資深處長 李淑霞:「去年是第一次嘗試性的辦,那因為效果很好,現在變成是員工要求我們,希望每年都可以辦這樣的活動。」

李淑霞處長提醒三件事,小朋友吵鬧沒關係,當孩子大聲叫喊,不要摀住他的嘴巴,去欣賞叫聲跟古典音樂混搭的感覺,最後要教導小朋友什麼時候拍手。

民眾 洪先生:「小朋友在學音樂啊就是讓她有,可以接觸到這個音樂的領域,有多麼的寬廣,不是只有鋼琴。」

民眾 陳先生:「我們有買小朋友的那種兒童音樂合輯,會放那個音樂給他聽,他就是看起來滿喜歡的。」

母親節舉辦「寶寶音樂會」,多達600個家庭,1600人穿著親子裝一起來參加盛會,寶寶和爸媽們一起感受前所未有的新鮮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母親節活動:
台北101母親節高空音樂會 雖遇雨未掃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