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監會下發通知 券商們慌了神 今日點擊(2839-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5 日訊】                             提要
中紀委高官被揭患性病 八成落馬高官患性病
中國證監會下發一個通知 券商們慌了神
澳門提款機將使用面部掃描杜絕洗黑錢走資


大家好,歡迎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記得有集節目跟大家分享了,是個朋友推的,說5個猶太人,說了好幾遍了,5個猶太人影響了今天的世界。第一個猶太人是摩西,摩西呢講的一切都是律法,摩西帶領猶太人走出埃及。結果今天的世界呢,被有些人解讀成就是猶太人的世界。你別看他沒多少人,今天世界上生活在社會中,各個階層的人,各個國家各種環境,社會環境這個那個的。但是你發覺無論從科技、生活的理念、文藝、文學、藝術、享受,我們會發覺根深柢固的被猶太人影響,我覺得這也是事實。好萊塢相當部分都是猶太人的,那華爾街就是猶太人支起來的。美國有很多大的這些個報社,是猶太人的,猶太人家族控制的。

那在人說這次馬克龍,法國人39歲小伙子,他比較特別就是,他太太比他大20多歲,是他的學校老師,學生追老師最後還結婚了。當時他結婚的時候,那個老師已經有了3個或4個孩子,連那個都是第三代人了,連那個孫子孫女都有了,所以他39歲的馬克龍是爺們。但據說馬克龍的背後,同樣是猶太人的天下。基督耶穌是猶太人,講的人的一切都是苦難。所以如果我們單純就事論事的,單純的角度來講,基督耶穌在啟化人,而摩西直接告訴神控制著一切,所以這是從兩個角度說的。

然後那個人說到了馬克思,那叫一切都是資本,我跟大家講這句話很壞,把人都毀了,毀在其中了。然後說佛洛伊德講的一切都是性。其實跟馬克思同期的是達爾文。馬克思講一切都是資本,達爾文說人是猴變的,倆湊在一起那不就是閻王爺整小鬼,舒坦一會兒是一會兒嗎,誰愛誰誰,猴變的人哪還有未來啊,對不對。一切都是資本那就樂在其中,咱就都換了,幹什麼都幹了,那才把人坑了。至於說佛洛伊德說的是不是性,我覺得有些質疑。有另外一個朋友也說這話說得不對。

佛洛伊德最著名的是夢的解析,他在嘗試著從醫學的角度,就是現代醫學的角度,去解釋人為什麼有夢,來解析生命的理念,我以為是那樣的。當然我沒有看懂,那是30多年前在大學的時候,那時候傷痕文學期間,就是1976年剛結束那個時候沒有書,所以剛剛開放的時候,從香港、台灣進來一些書。我那個時候看過夢的解析,買的,商務印書館印的,看不懂,那個確實看不懂。但只是覺得他在講著人的生命,但是呢是怎麼回事,看不懂,所以我朦朦朧朧的還記得,後來我也沒看了。

後來朦朦朧朧理解他在剖析人,只不過在用現代的,剖析人的思想,剖析人的精神跟夢有關係。那如果談到性的角度來講呢,一切就是生命,生命的本來,人的現實肉身的本來,那直接跟性慾相關了。所以資本也好,猴變的理論也好,它最後就像物種一樣給落到現在了。但是相對愛因斯坦又要比他們好,對吧。愛因斯坦呢,他提到一切都是相對的,那你就不能走極致,誰走絕了一定遭報應,誰走絕了一定遭報應。
 

中紀委高官被揭患性病 八成落馬高官患性病

怎麼報應?昨天前天的一篇報導,中紀委高官被揭患有性病,說八成落馬的高官都患有性病。文章講上個月被查的中紀委高官,張化為被揭以腐敗反腐敗,藉著反腐資源淫亂,患有性病。在此前有消息提到,中共落馬的高官,八成患有性病。那這東西是祖傳的,從馬克思到列寧到毛澤東、江澤民無一例外。江澤民身體力行,大家有目共睹。爭鳴雜誌5月號,4月17日被查的張化為,在負責巡視的5年中,涉嫌利用職務,向涉嫌違紀違法的高官高管索賄,頻繁出入歡場因此得了性病。文章講得比較詳細啦,講他貪汙多少錢這個那個的,我覺得就是笑話。我覺得他關鍵的問題就是,特別是打到張化為這樣的話,從王岐山的角度來講,他也直接面對他的隊伍的本身,就是貪腐的隊伍的本身之一。

文章也提到說,中紀委去年4月分,就找張談過話,交過底,暫停了他的職位。11月初那張化為進了醫院,說是心肌炎,實際是得了淋病第三期。在停止審查期間,那這個張趁機趁假期,到大連和濟南的私人會所尋歡作樂,私人會所就幹這個,就是妓院,對不對。那尋歡作樂他得了三期淋病,他也控制不住,他還得幹。活著幹,死了算,對吧。所以這是一個今天中共貪腐的本身的一個直接的表現。它是一個整個就說,中南海就像個大妓院似的,全國人民,都在買肉的賣肉的,只是價碼不同。這是我說它把人摧毀之後,人的生命的理念摧毀之後,它表現出來的自然反映。那很多所謂反貪官的人,原因就是他吃著我沒吃著,對吧,他吃著了我沒吃著,這就是最關鍵的。
 

中國證監會下發一個通知 券商們慌了神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證監會下發了一個通知,據說券商們很著急,證券時報發文說,證監會約談了多家大型證券公司,並口頭通知,禁止券商開展叫資金池業務,5月10日是整改大限。那2016年以來資金池產品,已經開始受到高管層的重視,目前監管層已經明確要求,清理這些的產品。資金池呢大概的意思,我看了看它介紹,大概的意思就是說,券商從募集的資金來,那有投資的募集的資金來,大家都放在一個盆裡頭,放在一個池子裡頭。就像這個池子,原來數學題有這個,相聲裡都說這個池子裡,有個龍頭是往裡注入資金的,另外一個龍頭是出資金的。所以大家把盡可能多的錢,按照金融產品的分類,你比如說礦產業,進出口業,銀行業,不同的類別的股票,或者投資的產品項目,那我們把這錢放在一塊,針對這樣的投資項目,進入投資,進行投資,那開水龍頭就投資了。那這邊水龍頭打開水進來了,就是有人又進來了,這就叫資金池。

就大家有點像,我感覺有點像互助會似的。那這裡的麻煩就是大家伙的錢,因為它是給高回報。當錢進來的時候,所有錢的本身的人失去了控制,對錢本身很可能失去了控制,控制錢的人是券商。而在今天的中共體制之下,它可以能夠有相當大的欺騙性。為什麼證監會下達這種通知?國家有多少錢它不知道了,國家的錢在哪它也不知道了。這個口子不能打開,只能都給它關上,封殺掉所有其他人,有機會把老百姓的錢圈走的地方。有人說這個錢大,因為這個錢你有5萬,他有10萬,匯在一起就是幾十億了。那切斷券商和空殼公司,能夠把大筆的錢圈走的機會,是因為國家沒錢了。
 

澳門提款機將使用面部掃描杜絕洗黑錢走資

另外一個國家沒錢了,澳門提款機將使用面部掃描,杜絕洗黑錢走私。前兩天節目中提到在澳門,提款機這每個月提走100億,那簡直嚇死人了。文章提到大陸集團利用澳門銀行自動提款機,洗黑錢走私,平均每個月提款額度高達100億。那面對現在的狀況說,濠江當局發布公告說,所有持大陸銀行發行的中國銀聯卡,今後在澳門提款時,必須同時對持卡人的大陸身分證和面部進行掃描,確認提卡人就是提卡者本人。華爾街日報,南華早報講,當局並沒有為改裝全部提款機設了下限,不過澳門和其他地方銀行的發行的銀聯卡,並不受這樣的限制。

那文章提到說浙江常山法院,曾經審理的兩宗涉及到自動提款機提款的消息,案中講被告分別擁有超過400張和200張提款卡,那分別在澳門提出了超過1億元的現鈔,這就沒錯了。就跟我講的一樣,對吧。就是他能有200張到400張,他肯定跟銀行有關係了。張三、李四、王五、何六、胡七、侯八,那起名都難了,他得不同的人名,有的可能是一個人名啦。他一次提5千,一次提1萬的話,他得提,他得換著不同的提款機提。所以這是我的以為,同時反映出,國內的金融狀況失控,這是一種明確的標誌。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