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名法輪功學員齊聚紐約 交流修煉體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5 日訊】2017年紐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有來自全球58個國家的,一萬多名法輪功學員,齊聚這場盛會。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為學員講法。

5月14日下午,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修煉心得交流會,全場一萬多名法輪功學員起立長時間鼓掌。隨後,李洪志先生為現場學員講法並答疑約兩個小時。

此外,多位不同國家、不同背景的法輪功學員,上台分享了自己修煉法輪大法的心得體會。

華裔法輪功學員 Haiyi:

「第一次來到法會,之前都是跟一些大學的同學在一起修煉,今天這麼壯觀,然後有來自各個行業的人士,他們有發表自己的經驗交流,所以我覺得還是挺激動的,然後我覺得學到了很多。」

蘇格蘭水文測量師 Eddie Aitken:

「我閱讀了法輪功的書籍,改變了我思考生活和一切的方式。非常好的性命雙修體驗。」

法輪功學員希望,世人能夠了解真相,破除中共為鎮壓法輪功而散播的謊言。

挪威華裔法輪功學員 Rebecca Hua:

「看到那些不了解真相的,就是被騙的人,其實覺得他們很可憐。因為他們是被騙的,不是他們的錯,我就希望大家都能了解真相,不要誤解修煉法輪功的人,因為他們都是好人。」

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醫學院副教授 Mike He:

「將近20年時間,好像世人看到的是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其實大法有更美好的一面,我希望世人有機會去了解。」

記者 李大宇:十幾年來,每年的5月13日前後,來自世界各地、各族裔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都會齊聚紐約,交流修煉法輪大法的體會。他們以“真善忍”為原則,互相促進,不斷提高心性,希望做一個更好的人,並希望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陳觀慧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