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傳8月量產 鴻海招萬人備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蘋果預計將在今年秋天,開賣iPhone 8系列,傳出蘋果最大代工廠的鴻海集團,已經提前啟動招募人才,人數上看上萬人,科技媒體更指出,新款iPhone量產8月,就會啟動,好趕上9月對外正式發布。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 (2015.6.25):「開發新的技術,我們永遠走在前面。」

正如郭董兩年前的這番話,宣示自己就是蘋果最親密的合作夥伴,蘋果iPhone 8雖然生產難度史上最高,不過依舊難不倒他。

日本科技網站 iPhone Mania,引述科技部落客 (@OnLeaks)爆料,因應新款 iPhone 量產,鴻海集團正在招募並訓練員工,並指出新款iPhone ,已經進入設計驗證測試階段,估計量產 8 月就會啟動,好趕上 9 月正式亮相。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 ( 2017.2.21):「所以你要說富士康是哪裡的公司?我會說是國際性的公司,我們在全世界都有,只是說我們主要的製造基地,在大陸。」

媒體報導,鴻海集團提前招工至少上萬人,大陸鄭州廠,更罕見提前一個月、在淡季祭出招工生活補助,好吸引更多人力進駐。鴻海近期股價漲勢驚人,除了帶動台股登上萬點,今天持續走揚,上漲1.46%,股價收在104元。

顧德投顧分析師 顧奎國:「鴻海在近期來講,大舉的招聘工人來看,iPhone的出貨似乎要如期進行當中,那iPhone本身來講,它是未來會產生備貨潮跟拉貨潮。」

不只鴻海加速趕貨,台積電A11處理器,訂在4月量產,7月前備貨5,000萬顆,市場消息指出,iPhone量產時間已經提前,並認為蘋果公司不會放過第4季消費性電子旺季,新機將如期在9月亮相、10月開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