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索討容積率 股東議會前堵柯P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5 日訊】再來關心,京華城小股東,今天(15日)前往台北市議會外,向市長柯文哲陳情,呼籲市府回復京華城容積率為560%。不過市長柯文哲,只接下陳情書,什麼話也沒說,就快閃進議會。

京華城股東:「求求柯市長還我公道。」

遠遠就聽到抗議民眾的呼喊,台北市長柯文哲臉色凝重,快步地走到市議會大門口,接下京華城股東自救會的陳情書,快閃進市議會。

記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對京華城這邊有什麼要回應的嗎?)沒有。」

京華城股東(2017.4.26):「監察院已經糾正了,監察院糾正了560%(容積率)。」

面對柯市長的冷回應,京華城小股東相當不滿,因為當初威京集團收購唐榮鐵工廠的土地,市府同意將工業區轉成商三區,求捐出30%土地,並付2.2億蓋偶戲館,依法可讓原本392%的容積率,提升到560%。但郝龍斌時期,都委會卻堅持,容積率還是392%,爭議延宕10年,柯文哲上任後態度保守,只回應「照法律途徑解決」。

京華城股東:「因為京華城在百貨業算是領頭的,因為它整個球體蓋得非常漂亮,而且它的業績也非常的好,我們就是看上這樣,所以我們買了他們很多的股票,可是問題是變成我們的小股民損失很慘重。」

股東們話說的激動,揚言要發動更大的抗爭活動,替129萬名小股東,爭取應有的權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