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與統一分手 15家店將撤出台灣!

Afternoon Tea與統一分手 15家店將撤出台灣!(圖:翻攝自網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6 日訊】統一午茶風光Afternoon Tea將撤出台灣。統一超商今天(16日)表示,由於授權合約已經屆滿,在經過整體環境考量之下,統一超商公司與日本Sazaby League雙方同意將不再續約,結束Afternoon Tea品牌在台的事業發展,目前在台灣共有15家門市,整體確切結束營業時間將再與各百貨協議。

為布局下午茶、甜點、輕食餐飲市場,統一超從2008年與日本SAZABY LEAGUE合作,將Afternoon Tea餐廳引進台灣,並以統一午茶風光Afternoon Tea的名稱,陸續在統一時代百貨、太平洋SOGO、遠東百貨、新光三越、微風廣場等百貨開設門市,目前Afternoon Tea在台灣有15間門市,包含餐飲、生活雜貨。

SOGO與Afternoon Tea的合約原到明年2月,但目前統一與SAZABY LEAGUE雙方都表示還在協商,也還未考慮到是否由日本接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