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20歲發布新機 張嘉臨:未來5G是機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6 日訊】昨天(15日)剛過完20歲生日的宏達電(HTC),選在今天(16日)發布新款旗艦機,吸引不少國內外媒體到宏達電總部見證發表會,總經理張嘉臨也對宏達電下個20年,喊出目標。

HTC智慧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 張嘉臨:「各位先生女士,為您介紹,HTC U11。」

剛過完宏達電20歲生日後的第一天,總經理張嘉臨發布今年第3款旗艦機HTC U11,被外界視為開啟宏達電下個20年的旗艦機種,吸引來自超過10個國家地區、400多人參加,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HTC智慧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 張嘉臨:「今天我們選了5月16號,就是因為我們下個20年的第一天,所以我們選這一天來發表,我們的旗艦機。從它整個消費體驗角度的東西,這是我們這20年來最好的一個手機。」

記者 李晶晶:「記者手上這台就是HTC U11,那可以看到它的正反兩面,是採用3D的雙曲面玻璃設計,那麼在背蓋的部分,它是屬於這個液態金屬的顏色,那只要轉動這個機身,它就會散發不同的色澤,那麼再來看到這個正面,HTC把感測器設計在機身的兩旁,使用者只要用力按壓兩邊,長壓或是短壓,照片的功能或是Google呼叫功能,就會跳出來。」

HTC智慧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 張嘉臨:「OK Google,我今天的行程是甚麼?」

自1997年成立以來,HTC也有多項創舉,金屬機身、呈現現場感的音質、雙鏡頭和直覺式操作視窗,下個20年,HTC有不同期許。

HTC智慧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 張嘉臨:「未來我們看到5G的機會,那看到的東西,也是HTC研發團隊比較強項的部分,從整個通訊,硬體,系統,軟體各方面的東西,我覺得這對HTC是一些好的機會,所以我們必須要抓住這些,這些機會。」

3C部落客 廖阿輝:「畢竟HTC現在老實說,在手機或是市場上面會有一些考驗存在,那推出一個大家想要的手機,或者是說有達到創新跟實惠,我覺得這個才是他們最基礎要做的,那這支手機我覺得有做到這樣的感覺。」

張嘉臨表示,宏達電有很堅強的研發團隊跟員工,會持續朝向創立初衷,開發新品,不過新機發布當天並沒有刺激股價,宏達電開盤70.90元,最後以69.8元作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