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女孩夯 渡邊直美跨海代言人氣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7 日訊】棉花糖女孩渡邊直美最近接拍台灣老字號品牌飲料廣告,很受歡迎。近年來,瘦成紙片人,已經不再是所有女性朋友崇尚的目標,用更健康自信的心態看待身材,棉花糖女孩,也成為一種潮流。

圓圓的臉上掛著可愛笑容,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代言台灣飲料,廣告一放上網路,點閱率馬上升高。網友們好評,直誇渡邊直美很可愛。

日本女星 渡邊直美:「大家猜到了嗎?誰是宇宙中最有活力的人呢?就!是!我!,渡!邊!直!美!」

站在鏡頭前很自信,她知道粉絲們都喜歡她最自然的模樣,對於自己圓圓的身材坦然接受,並不會介意,反而在被問到相關的問題時,幽默又大方回答。

日本女星 渡邊直美(2016.10.18):「到底要如何維持女人的魅力,就是要吃多一點,尤其是深夜時候吃拉麵,這樣的話油脂,就會分佈到我全身上下,就會變的油油亮亮的。」

在台灣日本都受到歡迎的渡邊直美,雖然不是觀眾眼裡所謂的標準美女,但她直率不做作的個性,就是擁有高人氣的秘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