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影響力穆斯林歌手 偕妻到台北度蜜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7 日訊】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今年再度與馬來西亞電視台合作,邀請馬來西亞人氣歌手 哈維茲跟他的新婚妻子喬依,來台北拍攝5天4夜的旅遊節目,並體驗台北穆斯林友善的環境。

深情對著妻子唱情歌,讓現場聽的如癡如醉,他是大馬知名歌手兼音樂製作人哈維茲,這次受邀與妻子來台北拍攝旅遊節目,順便來度蜜月!

馬來西亞知名歌手 哈維茲 VS. 哈維茲妻子:「很友善在台北大家都很友善,我們在找穆斯林的食物上,並沒有遇到什麼困難,我很喜歡北投的溫泉,因為它對皮膚很好,而且泡完很滑順。」

夫妻檔5月1日才剛新婚,都是第一次來台灣,就對台北留下很好的印象,這趟5天4夜的浪漫旅行,陸續走訪陽明山、北投溫泉、信義商圈等台北知名景點,觀傳局長簡余晏,也送上了禮盒給哈維茲夫婦品嚐,祝賀他們新婚愉快!哈維茲同時也是2016年全球500大,最具影響力的穆斯林人物。

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 簡余晏:「尤其我們台北清真認證的餐飲,到現在已經到達45間了,那目前在夜市的,包含寧夏夜市南機場夜市等地,我們也開始輔導攤商他們,標註穆斯林可吃的哪些食物。」

針對穆斯林旅客,台北市持續提升友善的環境,目前台北市已經有45家通過清真認證的餐廳跟餐旅,讓穆斯林的朋友不用煩惱飲食跟住宿的問題!

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 簡余晏:「台北的觀光實力,最近在萬事達卡的統計裡面,已經到達亞洲的前10名,也是穆斯林的旅客所最愛的,排名也不斷大幅躍進。」

節目將於馬來西亞6月播出,預計將吸引更多大馬及穆斯林旅客認識台北,除了讓台北成為穆斯林旅遊的指標性城市,同時也讓更多台灣人認識穆斯林文化,促進文化交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